我超級愛逛老街的


六月底因為想吃花枝丸而去了一趟淡水老街
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又奔去黃金山城 九份
因為這回想吃的是草仔粿和芋圓啦
^+++++^






餓著肚子就開車奔去九份覓食

話說也太久沒去九份了吧!
依稀記得上回去好像是老大剛從英國回來時
算算也好多年了
都忘了要怎麼去了 >////<

還好iphone的地圖超好用的
跟著路線走
扣掉我看錯路而多繞了一大圈的時間外 ((羞
咻一下就到了







停好車後馬上直奔老街
什麼都不管,看到第一家順眼的立刻衝進去填飽肚子先

魚丸伯仔就是我們這天的第一餐
看著人人都吃招牌套餐來著
我們也跟著點了一套

魚丸伯仔的招牌組合就是乾冬粉和魚丸湯來著
一份50元剛剛好


我超愛吃冬粉的
心想要自己嗑上一套來著
結果臭老大一直說叫一份就好
這樣才可以吃很多很多.....

((我們到底是有多餓啊??






平日的九份老街親切多了
只有少數的外國遊客
少了假日滿滿人潮的擁擠
逛起來舒服多了

真的建議要去遊玩的朋友盡量不要假日去湊熱鬧啊!
偶爾在平日休個假充充電會更有衝勁的
^++++^







雖然說人潮不多
但有名氣的阿蘭草仔粿還是聚集了許多排隊的人潮






我們二隻貪吃鬼超愛吃的
排隊買吃的這回事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
而且阿蘭的動作之外的
才拍沒幾張個人寫真照(?)就輪到我們了




 


豪氣的買了一盒(十顆)

真的不是我很會吃
而是在排隊的同時app給阿千問她要不要吃草仔裸
這小妞非常火速的回我"要"

貪吃的人真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啊 ^+++^






吃完鹹食
一定要來點甜點才滿足

九份賣芋圓的多的是
我沒有什麼特別偏好
反正口味應該都差不多

冰冰涼涼的也太消暑了吧!!





芋圓真好吃!!
每次吃挫冰一定要加的配料就是芋圓了
滿滿一碗都是芋圓及他的家人們
超大滿足的!!

哦~ 對了
我有吃到新朋友芝麻圓耶!
好香好好吃哦!!
^++++^






吃飽喝足開心了
可以續繼散步逛街了

是說我們真的很愛吃
不管去哪裡都有辦法一直吃一直吃.....

不過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
開心的過生活最棒了!!






這天很三八
硬要和老大穿的一模模一樣樣
>////<

簡單的白T、牛仔褲
萬年不變的經典
永遠不會退流行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2012 Jun.
Jeans:私物 (韓國購回)
Shoes:asos
Bag:GOYARD







九份老街其實蠻大的
逛起來也挺累人的
再加上天氣熱的很

剛好經過一家很特別的小店
老大就說進去晃晃吹一下冷氣吧!!


驚!! 又是吹冷氣.....
故事是怎樣發展的,讓我們續繼看下去......






這家店叫SIIDCHA 吾穀茶糧
就位在九份景觀台旁

吾穀茶糧的店門口裡滿滿掛著上圖的瓶裝穀物
老大覺得很妙
不知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於是吵著要進來逛一下


我尪是個好奇寶寶
每每看到什麼新奇的店
總是會吵著要進去一探究竟






SIIDCHA 吾穀茶糧其實就是一定以五穀雜糧為主的健康輕食
並且附加販賣一些穀飲、穀茶的

我們在一樓商品展示間逛了好久
結果真的買了不少....

((看吧! 我就說只要吹冷氣就一定會出事的......






後來店員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上樓參觀看看!!

原本買完東西就想要離開的
但是好奇寶寶又發作
一直往樓上衝去
>//////<







樓上其實蠻漂亮的
除了室內空間很適合拍個人寫真外 (大誤)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戶外空間
可以眺望遠方的美景
是一個讓人擁有好心情的地方






不過夏天真的不太適合啦!!
熱爆了....







離開吾穀茶糧後
我們也慢慢的往回走
準備離開九份這個迷人的小城鎮

夏天真的熱翻天了
這把濟公扇我差點帶回家了








我喜歡夏天
我喜歡太陽

但.....最近我開始有點想念冷颼颼的冬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