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真的很矛盾
一會兒覺得長髮才是王道
沒多久的時間又覺得中長髮才是時尚

哈哈~  難怪英雄哥常說他永遠猜不透我在想什麼啊



嗚嗚~ 其實我長髮真的蠻好看的 ((真的很敢自己說
不過... 我好像回不去了~


一月初的時候
揪了千千去找肯尼哥剪髮
((噗~ 拖了一個多月才分享,也太久了吧!!



((早上八點就起床,我看來也太憔悴了吧~

距離上回剪髮才不過三個月
壓根沒想到會這麼快又來找肯尼哥
實在是因為受不了染髮之後的黑布丁

每次染髮都會故意染深色
但褪色速度之快的
只要有一丁點的黑髮長出來
我就無法忍受啊~

所以這回打定主意要來染個黑髮!!




先來看看原來的長度吧!
嗯~ 真的蠻長的
不過髮尾有點毛躁

按慣例
只要來剪髮,前一天都可以偷懶不洗頭啦~
哈哈




每回剪髮一定會找一個model來參考
這次我看上的是宋米秦的中長髮造型

最近一直覺得中長髮真的好好看哦
你們也知道我年紀大
老是幻想自己可以擁有美人漁的大波浪長髮也不是辦法
我的脖子長、個子高,男孩短髮我沒辦法駕馭
所以中長髮最適合我了

不過要一口氣剪那麼短我還是有點怕怕
於是和肯尼哥撒嬌要求不要剪太短啦~




剪完後一樣要在髮尾燙個彈性
這樣才不會顯得太清澀




是說每次拆完捲子後都會被這個捲度嚇到
哈哈~

不過別擔心
這都只是假像啦
實際上一點也不捲
單純是一個彈性的彎度而已啦




撥乾頭髮之後就是這樣
一點也不捲吧!

燙完後
接著就要來染髮了
這回我完全豁出去了
染了一個超級黑的髮色




真的超級黑啊~
剪完頭髮後和千千回店裡去
連阿豬都發現我的頭髮變黑了




長度沒有像宋米秦那麼短
不過是我近來最短的一次了 >////<

髮尾刻意沒有剪層次
因為我想要有豐厚感




我超喜歡這樣的中長髮的
似乎比長髮更適合我

雖然很多人都說沒什麼變啊~ 哈哈




不過染黑髮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整整一個多月我都像隻瘋狂吐墨的烏賊

每次洗頭,泡泡都變成藍紫色的
最嚇人的一次是染後第一次洗髮
還好那次我偷懶去給人洗頭
因為幫我洗髮的妹妹二隻手都被染黑了>////<

這一個多月
我幾乎都去給人洗頭
直到現在才不再吐墨




不過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我
沒時間整理時,吹順就很好看




偶爾下擺捲一下很有型
這是我最常整理的方式




想要花俏點
就用38mm的電棒捲整頭
這樣也很好看啦!




更棒的是
我發現中長髮很適合戴帽子

這頂鴨舌帽買了好久了
之前一直覺得戴起來不好看
這次剪髮後再拿出來嘗試
沒想到竟然非常適合




被阿豬戲稱鋼盔的馬帽依舊是我的新寵
一樣很適合新髮型




中長髮也很適合戴墨鏡




連我一直認為不適合我的Ray-Ban和這個新髮型都很相配
於是我買了~ 




這個髮型對我來說可變性很多
連少女才適合的髮箍我都能駕馭的很好
於是我也開始收集髮箍了




中長髮在穿搭上更適合歐美LOOK
隨性的皮風衣和新髮型多搭啊~




連皮短褲也好適合
我被稱作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樣的中長髮真的比較適合我

所以~ 再來去剪更短吧!



最近在追IRIS 2
這個女二的LOOK我下次可以來嘗試看看了



以上,
拖了一個月的新髮型簡短分享
是說這一個多月又長長許多了
應該要再約時間和肯尼哥報到了


Rainbow Hair 敦南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
(02)277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