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篇短短的私服日記充充場面吧!!
^+++++^

阿C我現在不是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110Km瘋狂奔馳著
就是已經淪陷在中部的美食裡
嘿嘿~ 好久沒有和英雄哥去台中玩耍了
想吃的東西好多好多哦!

拜託許我一個完美的Sunny day 吧!!




又和阿G去微風Lunch了
一個月大概會去個五次吧
我們真的很愛去微風胡鬧
哈哈~ 快被記黑名單了吧! >/////<




是說微風真的很方便
聯名卡平日有二小時的免費停車
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重點是~ 可以逛的品牌也很多

我們最愛到處逛逛、然後瘋狂試穿
再回家直接上國外網站下單這樣

哈哈~ 壞死了我們>///<
沒辦法!! 很多品牌在台灣的價格真的靠北邊的誇張
口袋不深,但購物的慾望又無止盡
只好認份的翻字典在國外訂購了
買東西要買的的比別人便宜是我們最大的購物樂趣

((是說最近很多品牌下折扣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在台灣小小買了^+++^




What I wear

Inner:Lovely C. 2012 Dec.
Outer:Sweets shop
Bottom:Sweets shop
Shoes:Roger Vivier
Bag:Tod's




嘿嘿~
這天有二位新朋友的加入
而且最棒的是這二位新朋友是阿C我拔智齒腫的像豬頭所獲得的保險理賠金換來的
這個時候是不是應該來個掌聲鼓勵啊! ^+++^

改天再來為新朋友來篇專訪
今天就先晃過去看一看吧!




好久沒有出現白色女孩了!!

夏天我幾乎以白色系走遍天下
近來因某C厚顏無恥以歐美人自居
所以默默多了黑衣人的稱號

到了冬天
因為毛衣通常都會顯的稍為厚重
所以我多半以深色系單品的來修飾一下福態樣


不過今年冬天是暖冬來著
厚重的衣物顯少出場表演
所以在單品的選擇上,也不會一昧的採購深色系
反而以清純可人、純白無瑕、氣質出眾的白色單品走跳江湖




瞧本宮一身白X白配是不是很氣質出眾啊~
有如出水芙蓉一般....

((我自己寫的都快吐了.... >//////<


Anyway~
我想說的是今年的冬天真的可以大走白色女孩的LOOK啦!


白色素T是衣櫃裡永遠必備的單品
而且大量囤貨絕對有理的

我承認我白色素T有出場表演的大約有十來件吧
每件都不一樣
有長版、短版,小圓領、V領,白色調還是偏米色的.....
是無敵好搭配的單品

搭配千千家大熱賣的白色長版背心
即使同為白色調
但顏色稍有不同搭在一起還是可以營造出層次感
我愛死這個LOOK了


刷色煙管褲也是阿千家Super熱賣的單品
聽說賣到斷貨還一堆女孩們搶著要
哈哈~ 就說這件真的很讚吧
還好我有搶到一條^++++^




有眼尖的朋友已經瞧見新包包了
我怕等專訪出來已經沒貨、沒折扣
就先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這咖包是TOD'S的G Bag
我相中她好久好久了
可惜價格我覺得小小貴 ((又不是全真皮的))

好不容易等到年終折扣季
G Bag竟然下殺六折耶!!!
這個時候不買要待何時啊~
((而且用保險理賠金換來更是爽度100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瞧瞧囉
聽說Tapie 101 TOD'S旗艦店的款式最多
想撿便宜的人快去吧! 
下折扣已經好一陣子了,快去碰碰運氣吧!




以上,簡單分享
我要繼續來去大嗑台中美食了!



哦~ 對了!
想小小碎念一下
近有來人會引用我過往的分享來揪團販賣商品
而且完全沒知會我,更別說有獲得我的首肯

我很感謝有人欣賞我的分享
但這樣沒經本人同意就擅自引用真的很沒禮貌
而且還是作為商業用途....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
可以請你勤勞點自己拍照、自己分享心得好嗎?
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這樣的負面情緒
但我不寫出來的話,引用的人不知道這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所以就委曲大家囉! >/////<


好啦~ 下一篇要來分享什麼呢? 
以下開放點菜
PS.英雄哥健壯的六塊腹肌已經消失很久了,想看的人可能要失望囉~ 
((重點是... 有人想看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