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回的泡菜行阿C我真的嚇傻了!!
但完全不是因為北韓唬爛要轟炸的關係
而且因為今年韓國的衣服真的不是阿C我能駕馭的

今年韓國大走寶石風,每件單品上不鑲滿大大小小的寶石不甘願似的
再不然就是螢光色調,螢光黃阿C我還蠻呷意的,但螢光橘和螢光桃是怎麼一回事啊?
害我在Mall裡超無助的
差點包袱款款準備回台灣當作沒來過這樣….

還好阿C我非常擅長的萬年百搭基本款還是有的
不過這次拎回來的單品少到連我們家英雄哥都嚇到了
直誇說我的寶貝嬌妻長大了,不會再瘋狂亂買了….
哈~ 孰不知老娘我是買不到啊! 不是不想買啊…..

不過老樣子
阿C挑的單品永遠都不多
少少幾樣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和大家分享囉!


老規矩
現貨我都穿走了
所以能接受泡菜國7~21個工作天不等的漫長追加等候
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演出主角:當家花旦阿C
身高173cm,體重58kg ((嗯~ 胖非常多......
這次帶回來的褲我都擠進M號的

以上供大家參考~



黑白大方格雪紡上衣
黑白幾何短褲 SIZE:S~M

這件黑白大方格雪紡上衣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愛

其實在韓國,這塊布料還像挺熱門的
因為很多商家都有出這款花樣的單品
差別在於各家剪裁、設計不同



這款我大愛的點就是他背後的設計了
讓這款上衣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設計感十足啊!



雪花感肌透綿T 白
藍色豹紋短褲 SIZE:S~M

這二樣單品也是阿C我非常喜愛的



雪花感肌透綿T我不知該用什麼文字來表達我對他的滿滿愛意
不論是cutting、花樣還是質感我都好喜歡
我覺得是一件簡單但很有特色的單品





不論是搭配豹紋短褲還是牛仔褲都好好看
等天氣再熱些
把衣櫃裡的牛仔短褲翻出來搭配就可以去海邊走跳了

這件豹紋短褲也是非常的好看
很特別的藍色豹紋印花
厚雪紡的材質,但不會太輕薄
穿來版型很好、挺度也夠
長度也不會太害羞
很值得購入的一件特色短褲



前短後長傘狀T 共二色:白、裸
激瘦Skinny 共二色:白、藍 (SIZE:S~L)

這件前短後長傘狀T我也大推!!
長度不會過長
重點是他的料子非常非常的舒服
彈性很好
不用擔心洗了幾次後就變鬆了
((前提是不要瘋狂用洗衣機攪哦!! 
阿C的衣服都是手洗居多,這樣比較可以長保衣服的壽命啦~



前短後長的設計真的很迷人
後面的擺度非常的好看





同款白色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白色百搭嘛~
搭配低調的花褲好看極了!

藍色 花褲 SIZE:S~L
杏色 花褲 SIZE:S~L

顏色通包的壞習慣也又來了>/////<
因為這二件花褲我都好愛,難以抉擇啊
原本今年想入手花俏的花褲的
可惜滿是花花綠綠的,看上眼的實在沒有
於是轉而選擇稍為低調但又不失特色的單色花褲
果然百搭極了!!



捲二摺袖子也有另種帥氣的味道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俐落感



杏色薄感長T
激瘦Skinny 共二色:白、藍 (SIZE:S~L)

出發前就說過最近很迷戀白色調的LOOK
一身全白我怕太挑戰
所以選了淺色調的杏色來配搭配

這件杏色薄感長T的顏色是淡淡的杏粉色
很柔的顏色
長度很OK、側邊的開側讓這件長T不會過於單調
布料也很舒服
不過略薄,所以需要加件內搭
但這樣的薄度在夏天穿也很適合
((還可以防曬啦~



大口袋長T 共二色:黑、白
激瘦Skinny 共二色:白、藍 (SIZE:S~L)

說到基本百搭款就不能miss掉素色的長T啦~
這次的大口袋長T我也好喜歡



共有黑、白二色
胸前有個大口袋設計
微前短後長的設計一直是我最愛的
簡單的素T不論搭配什麼都很適合

這次挑選的素T每件料子都非常的好哦~
你們摸到實品後就一定懂得^+++^



手繪感印花Leggings

簡單的素T搭配印花Leggings最適合了!!
這件印花Legging我真的要大大稱讚他了
穿來爆瘦的
完全不會顯胖哦~



穿的時候記得要順一下花色哦~
然後這件是Free size的
比較適合S號~大M以下的朋友哦! >/////<



假二件式棉T 共三色:黃、黑、 灰

若預算足夠,麻煩這款三色全包 ((羞))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穿哦!
不論是布料的舒適度
還是搭配性都非常的好



合身卻不緊身
所以不用擔心小肥肚也衝出來
假二件式的設計可以單穿
怕熱的朋友可以不用再加件內搭

我對他的喜歡真的不用多說了
三色通包是一定的啦~



料子真的很軟很舒服
彈性又很好
真的非常值得購入的一款素T



藍色 花褲 SIZE:S~L
和搭配花褲很也很好看
而且穿來是瘦的~ 哈哈



淺色牛仔襯衫
激瘦Skinny 共二色:白、藍 (SIZE:S~L)

若說這件牛仔襯衫和白色Skinny是絕配
會有人反對嗎? 哈



淡淡的刷色真的好好看哦!
長度也剛好,不會過長
除了和白褲百搭外
搭配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很也讚

歐美人最愛用深淺的牛仔來搭配了!!
((立馬筆記ing~



棉麻印花襯衫

喜歡襯衫的朋友也別錯過這件棉麻印花襯衫
棉麻材質很舒服
長度也很ok
搭配牛仔短褲很也好看哦!

這件穿來有股想去渡假的fu
好想來去墾丁哦....



基本款白色長版襯衫

白色襯衫真的是人人都喜愛的單品
之前的私服有不少朋友跟著購入
但也有不少朋友和我撒嬌說可以找件不要那麼長的嗎?
哈哈~ 啊我就高個妞嘛>//////<



不過我這次真的找到了一件長度稍為沒那麼長
但對於高個C來說又可以遮掩屁屁的白襯衫了



不論是搭配花褲、牛仔褲或是特色的leggings都很適合
白襯衫是最百搭的單品了
一定要擁有啦!



肌透感雪紡背心 共三色:白、黃、黑

春夏除了不能沒有短褲外
背心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款肌透感的背心我很喜歡
胸前小小的性感,但又不會太過
很有設計感





不論搭配長褲、短褲都好看
害怕露手臂的朋友就搭件罩衫吧!
灰色棉質罩衫




黑白幾何短褲 SIZE:S~M
這件幾何格紋短褲和豹紋短褲都是我的心頭好
二件版型不一樣
但穿來都有挺度
非常的好看

下個月的婚禮我想穿這短褲+背心去參加說......


條紋控上身.... ((羞))
這回挑了三款條紋上衣
我相信女孩們一家懂得每款的差異性
但也發現了每款都有的小設計((羞))



雙側黃拉鍊條紋T

這款我覺得比較休閒
很適合踏青的LOOK



側邊的黃色拉鍊是設計重點
若搭配牛仔短褲時
阿C會內搭一件白色背心
再把拉鍊打開營迎多層次感



雪紡x綿質條紋T

這款則是比較smart casual
下半身若改換一件剪裁好的西褲
上班女孩穿去開會也不失正式



微寬鬆的設計讓另任何女孩都適穿



黃色折袖合身條紋T 

這款就是無敵的基本款了!!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時
選這件就對了~



黃色反摺袖讓簡單的條紋T不單調
合身不緊身
小個女孩也很適合

以上三款各有設計的條紋T提供給每個女孩不同的選擇囉!



蕾絲雕花感上衣
藍色豹紋短褲 SIZE:S~M

五月的婚禮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爾這件上衣....
((婚禮穿搭真另人猶豫啊~



這件雕花蕾絲上衣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
不會過於甜美
像C這樣比較有個性又男孩氣的女孩也能駕馭




黑白幾何短褲 SIZE:S~M
我最喜歡拿來搭配短褲了
不過想要和牛仔褲作朋友也是可以的
這件還蠻百搭的哦~



藍色折袖點點雪紡上衣

沒有人抗拒得了點點的誘惑吧!
挑了件有撞色折袖的設計
讓點點多了點不平凡



灰色棉質罩衫
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
棉質背心 白

罩衫是夏天遮陽必備的
在冷氣房也很需要
所以再熱我都會拎一件在身上



我喜歡不規則的開襟
隨便擺動就有不一樣的LOOK
簡單的搭件白色上衣及牛仔褲就很chic



這件牛仔褲阿C真的要大推啦~
彈性非常的好
穿來也很顯瘦
原本覺得長度對高個妞來說略短
但沒想他剛好落在完美的九分位罝
對高個妞來說是個美麗的誤會啊! 哈哈~



這件褲子對一般女孩來說就是剛好的長度啦!
如果想和阿C一樣當九分褲來說
就在折幾摺褲管吧! ^+++^


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尺寸選擇請自行斟酌,追加是依妳訂購的尺寸、數量下訂的,所以恕不提供退換貨哦!

非專業攝影,有些顏色實品恐有色差,很介意色差的朋友請多多考慮哦! 

統計截止日至4/18 PM2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逾期不候哦! 

欲訂購的朋友煩請直接留言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60

完成付款的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1)無名帳號
2)收件人姓名
3)電話
4)郵遞區號+地址
5)購買明細
6)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金額
7)E-Mail


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沒有無名的可以mail給我哦!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