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消失了好幾天...
哈哈~ >/////<


實在是因為最近羞於見人啊~ 
上週四又去拔了一顆智齒
噗~ 有朋友說我怎麼一直拔智齒? 
其實這也不過是第二顆
只是這顆又拖了一個多月才有勇氣去面對





我自以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應該沒什麼好怕了
於是獨自一個人去面對

沒想到.......
這顆才是最難拔的
雖然周醫師的醫術精湛
一樣沒幾分鐘就搞定

但.... 我嚇到快要漏尿
麻醉退後更是痛個半死,然後瘋狂惡整英雄哥出氣這樣





為什麼這次拔牙會這麼痛呢?
因為我的大智齒寶寶只有冒出一咪咪 ((如上圖紅圈圖示))
其餘的全部橫躺在我的牙肉裡
聽說還卡在骨頭上??

帥氣聲音又很好聽的周醫師在看X光片時就提醒我:這回肯定腫的像豬頭!!

果然還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我就被後照鏡中的豬頭嚇到>/////<





回家後因為痛的頭麻於是倒頭小睡一會
昏睡中忽然驚醒
因為英雄哥的右肩全部都是血

哈哈~ 原來我流口水了 ((羞

滿口的血腥感真的有檳榔嗑很兇的樣子
口水也嚥不下去
但醫生說口水要吞下去才會比較容易止血
所以我只好猛喝冰水和著口水一起吞下去((噁~





是說我也厲害
別人拔智齒都瘦了好多
我不瘦就算了,還吃的更多....

補償心態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一定要多吃點才行
於是當晚才就奔去吃我最愛的鐵板燒了
還拜託師傅幫我把食材切的小小的
((因為我的嘴張不開>////<

不過實在太痛了
這餐我吃的好少......
((瞬間覺得有瘦那麼一咪咪





這幾天幾乎都是這麼出門的
大素顏+眼鏡+口罩的

因為洗臉會痛
我痛到連臉都不想洗了....
所以一直素顏出來嚇人





真的腫的很誇張吧!
感覺好像含了一顆貢丸
((其實還這不是最腫的樣子...

是說冰敷對於消腫真的很有用
所以拔牙的前二天我幾乎是裏著棉被冰敷





腫到臉都歪了
我自己看了覺得好笑

是說我的保險真的很讚
門診手術理賠的還不賴
所以再怎麼腫也值得啦~ 哈哈





倩倩看到C阿姨的臉一直覺得很有趣
不停的在學我的表情
逗的我一直狂笑






週日去參加了一場喜宴
可惜我的臉還是腫歪歪的

天真的想說用大捲髮來遮掩一下我的歪臉
沒想到雙下巴還是漏餡





我們家英雄哥說我肉餅臉也挺可愛的
((難怪阿千和阿豬哥總說英雄哥對我是真愛





喜宴結束後立馬去千千那探班
果然買東西的瞬間會讓人忘了疼痛
哈哈





以上,拔智齒小記錄
短期內應該不會理面上排的二顆智齒了
希望他們可以乖乖的不要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