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第一天
我們辛苦的英雄哥終於放假了!

原本還想在家裡苦讀的他
因為任性嬌妻的抱怨
於是我們散步去



這回終於沒去微風了
哈哈~ 
不過還是百貨來著
只換了個地點而已 ((羞


我家英雄哥真的很機車
他說我去百貨像是在巡櫃點似的
每靠一櫃都能和櫃姐聊的很開心
就算只是經過也能打個招呼

唉喲~ 啊我就很能聊天嘛! >////<
而且和櫃姐有好交情,何時上新款、下折扣都能提早知道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H&M
Shoes:Vince Camuto
Bag:Bottega Veneta


今年冬天天氣真的很奇妙
乎冷乎熱的
保暖的大衣很少出場
倒是T-shirt登台的次數非常頻繁




開工的第一天有著無比的好天氣
輕鬆散步不需要刻意打扮
簡單的T-shirt + Jeans就是最適合的LOOK

只是九天連假吃的太囂張
胖了不少
((這九天沒胖的人舉手
於是挑了件可以修飾大肚肚的傘T




傘T是千千家一月的單品
共有二色:黑、白
((應該還可以追加吧!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問千千囉~

這款黑色穿來霹靂無敵瘦
不過考慮到春天快來了
白色的實穿性會比較高
於是忍痛捨棄了黑色
((阿C我近來很努力的在戒掉所有顏色通包的壞習慣 >/////<


不過咱們白色的表現也非常值得讚賞
可以把囂張的肥肚腩通通藏起來
^++++^




長度也很OK
可以把大屁屁遮著
再穿上顯瘦的印花褲
哈~ 非常完美逛街的LOOK




豹紋印花褲是去年夏天在香港買的
每次在衣櫃的一角瞧到她
心裡總會吶喊:我怎麼有勇氣買她啊!

但每回穿上她後
又會開心的說:還好我有擁有她!!
((到底是一個怎麼的複雜心態啊?


其實印花褲看似很挑戰
搭配的不二法則就是愈簡單愈好看
今年春夏我可以開始來挑戰花花綠緣的印花褲了!!




鞋子是一口氣打包二色的Vince Camuto 
這雙是初次登場的金色款
其實不會太金
猛一看照片會覺得蠻像銀色的
哈哈~ 非常相似的二色

好穿的程度就不用多說了
身旁的女孩們幾乎人人都有一雙
肯定是姐妹鞋的最佳代表啊!




以上,
極短簡的私服分享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