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有update了.....
((羞 >////////< 

實在是因為心頭好沒出完,心裡總是一個疙瘩
還好上周末大量來貨
熬夜努力瘋狂分裝
總是寄出了大部份了
現在終於有心情來update一下了啦




月中的心頭好開賣時
大概有十個人來問我這雙俏皮感的點點布鞋哪裡買?
哈哈~ 
明明重點就不是那雙鞋
((你們很愛畫錯重點耶~ 哈哈


這雙就是阿C很愛的平價休閒品牌Keds出品的
話說會看上這一雙的過程也是挺妙的 


其實原先是看上Keds x Kate Spade的限量聯名款
我和曜愛死那雙尖頭小桃紅了
詢問了一下美國代購
嚇死人的貴>/////<
一雙布鞋要價三仟多.....
實在買不下手啊~

於是點進Keds的官網瞧瞧



沒想到被Taylor Swift青春俏麗的模樣迷惑
於是又開始在心中幻想自己穿上同樣的鞋也會如此青春俏麗....
然後我就打包了..... 




Keds和阿C是老朋友了
之前就曾買過一款雕花白布鞋
這雙雕花白布鞋真的是人見人愛啊
每穿出門必定被詢問的
不過早已斷貨買不到了

白布鞋最怕的就是髒了、舊了
阿C我當時可是買了三雙來囤貨說....
所以今年又有新的可以拿出來穿啦! 哈哈




夏天真的是很適合踏青出遊曬太陽來著
所以布鞋在夏天真的是必擁有的




點點對於女孩兒來說真的有股迷惑人心的媚力
讓人無法抗拒
當然代言人的吸引力完全不可否認
我整個就是被Taylor Swift燒的啊~




海軍藍與白點點的結合
真的很有夏天的fu
好像不穿去海邊會很遺憾這樣




有發現嗎?
這雙鞋還有滾皮邊哦
整個就質感up






你們說說~ 
穿布鞋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去踏青




不用華麗的打扮
簡約輕鬆自在的穿著
重點就放在點點布鞋吧!




今年夏天我要用這俏皮點點布鞋來瘋狂走跳
Keds 官網 



以上,
簡單分享阿C的私藏不藏私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