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丹寧單品的迷戀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尤其是這類的襯衫
我真的不敢細數我到底買了多少件啊~




今年丹寧單品大走漸層風
於是市場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漸層色單品
不論是襯衫類的




還是人人都有的牛仔長褲






甚至夏天必備的牛仔短褲也大走漸層色啊!!



對於漸層色的單品
我個人覺得他是屬於可遇不可求的單品
因為我喜歡的是真的有漸層的感覺
有些單品根本沒有所謂的漸層感
說白的根本就二個深淺不同的色塊罷了
我個人覺得那樣一點也不好看>/////<




前幾天和英雄哥去信義三越覓食時
我只不過搭個手扶梯而已
就不小心又遇上了命定款

顧不得英雄哥正餓著
堅持要先試穿才要去吃飯
沒想到我們家英雄哥餓到不行
於是豪不猶豫的讓我直接買單打包帶走
哈哈~
((我以後都要趁他肚子餓的時候下手啊~ ^++++^




趁著和阿G倆人小約會去護髮時
穿著新衣來赴約

阿G最近忙死了!!
我們倆人好久沒在外面約會了>/////<
所以特地約早上的時間來護髮
然後再趁開店前的空檔大逛街啊
哈哈




What I wear

Blouse:Lowrys Farm
Shorts:Lovely C.
Shoes:Vince Camuto




嗚嗚~一大早就起床
整個人顯得好水腫
腫到我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前一晚不該吃宵夜的>//////<




這件漸層色襯衫是Lowrys Farm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個品牌耶

以往都會覺得日牌的衣服不適合我這個高個妞
沒想到這件我穿ok耶
不過.... 我買的是L號的
因為M號太短了
>////<




這款的漸層感就是我愛的那種
真的是由深到淺
我覺得好看極了




料子非常的輕薄
穿來很舒適
版型剪裁也很好
不論單穿or不釦上釦子當作外罩衫來穿也很適合




搭上上個月的心頭好 不透色白短褲
整個就非常的適合
好看極了




我特愛這折袖設計
有俐落的感覺




故意釦子不全釦上
微微露出內搭的白色素T
再配戴一條低調但不搶戲的排鑽鋯石鎖骨項鍊
這樣的LOOK非常適合悠閒的散步啊~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http://lovelycstyle.pixnet.net/blog

正在努力適應中
如果用的ok
應該就會搬過去了
大家以後記得去那裡找我哦!!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