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泡菜國前
我家C姐姐一直嚷著說想要去看Show

我聽到時
忍不住回嘴說我們又不是跟團
那是旅行團才會走的行程吧!!
((一臉不屑的樣子>/////<


後來和一位很常去韓國治裝的男性友人提到
他反到是一臉驚訝的對我說
「妳去韓國八百萬次竟然沒去看過任何一場Show? 妳真的白去了.....

如此嚴厲的話讓我認真的反省了一下 ((笑



經過朋友的細細分享
我才知道原來韓國的Show其實很值得去欣賞
除了著名的NANTA亂打秀外
還有很多例如JUMP功夫秀、Battle Bboy、貞洞劇場....等




朋友非常推薦我一定要多去看看
不過我的時間有限啊~ 
所以就先從最著名的NANTA先囉!




我們是在明洞的劇場看的
說是旅行團必走的行程真的不誇張
一上樓就看到滿滿的人群
還有那傳說真的領隊專用的小旗子


大家都搶著要和背影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不免俗的.... 阿C我也跟著排隊拍了一張 ((羞))




牆上掛著許多表演的劇照
我不想破梗
所以就不多說表演的內容

我只能說
有機會去韓國,拜託請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每一個動作、表情,甚至是一個眼神都非常的有戲
真的會讓你感動到泛淚外加起雞皮疙瘩這樣
然後笑到噴淚是不用多說的




不想硬梗說內容
但幾張照片就草草了結又太虛
那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訂票好了




我是在Nanta的官網訂購的
http://nanta.i-pmc.co.kr/nanta/Main.aspx

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
Nanta的官網很貼心的有四種語言
看到中國語用力給點下去就對了
((覺得英文好的人也可以點ENGLISH啦~





有亂打介紹、網上售票及社區三個選項




亂打介紹有簡單的說明故事大岡
這個部份我覺得可以稍為看一下
實際看表演時會有「oh~ 原來如此」的fu



接著是網上售票

共有四個劇場
我個人覺得明洞的劇場的交通最方便
而且看完出來後可以繼續逛













選擇好劇場後
會出現該劇場的表演時間、折扣訊息、表演人員






Nanta每天至少都有會二至三場的表演
每次表演的人都不同
我從來沒看過
所以是哪一組人員表演對我來說沒差
我只要挑選日期、場次即可




接著登錄即可

加入會員訂購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
我覺得蠻划算的

不過一、二月都有八折優惠
近期有計畫去韓國玩耍的朋友別錯過囉!





點選日期、場次及座位

Nanta共有四種席次
A區 40,000
S區 50,000
VIP 60,000
Premium 70,000

我覺得票價不貴
所以選了VIP的席次
Premium的沒有折扣,所以我就略過了


優惠的部份要記得選擇哦!
像一、二月有八折的優惠,只是限平日、及某些場次
如果時間不湊巧,那就選擇Membership會員九折囉!





坐位的選擇也有小撇步
我個人偏好正中間的位罝

表演過程中會有和觀眾互動的部分
如果不想被拉上台的話
記得千萬不要選兩側靠走道的位罝
不然莫名奇妙和陌生人結婚我可不管哦~




網路訂購必需先付款
而且只能現場領票
((需提前半小時到現場領票))

所以行程規畫很重要
千萬別逛過頭忘了時間
退票好像會被扣取不少金額哦!









附上明洞劇場的地圖
地點蠻好找的
阿C這個大路痴都找得到



有機會去韓國玩耍時
請一定要安排時間去體會一下亂打囉!
包準你會熱血沸騰啊~
下回來去看JUMP好了
((我還想去體驗韓服 >////<



以上,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