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私服日記
有想念嗎?

哈哈~ 最近英雄哥忙屎了
都沒空帶我出門溜搭

好不容易這週有個二天的連休
想說來去中、南部玩耍一下
於是我們去誠品翻書了




相較於英雄哥的愛看書
他的嬌妻我真沒那麼用功

最多看看雜誌、國外的翻譯小說
((洗頭時最愛看數字週刊 >/////<
而且我屁股有長蟲
我沒辦法坐太久
所以厚的像字典的小說我都買回家躺在床上看
不過有了韓劇之類,買書的這件事已經八百年沒發生過了.....

所以英雄哥看到我在認真的翻書時,有嚇到一下
還吵著說要拍照紀錄這歷史的一刻....
((是不是很欠揍他 >////<




於是乎~ 我們竟然就在誠品拍起穿搭照來了 ((羞

是說我們這兒的誠品好像比較沒那麼嚴格
上回在信義誠品我只不過是把手機拿出來拍一下英雄哥帥氣的側臉
快門都還沒按下去
立馬被工作人員逼逼阻止
>//////<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2012 Dec.
Bottom:Lovely C. 2012 Dec.
Shoes:Tory Burch
Bag:LONGCHAMP





假二件式背心*襯衫是這個月的心頭好
名列我的最愛TOP3

穿來莫名的有文青的fu 
氣質滿分啊!
最近的天氣單穿很適合
再冷些,搭上一件有質感的大衣就OK了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遮住屁屁
大愛啊

再揹上亮眼的紅包包一整個很搶鏡
((水桶包我是不是應該再補一咖紅的來 >/////<

然後我真的覺得其實我很適合浪漫大捲
不過我手殘
一直被電棒燙到...... ((痛>///<




太久沒寫私服日記了
有點詞窮
這樣默默結束真的太敷衍了
所以就用英雄哥來充場面好了!!

英雄哥逛書店打扮的很隆重吧!
哈哈~ 不是啦!!
其實是他稍後要去參加一場尾牙
Dress code是007
所以他穿上西裝偽裝成James Bond啦!




我們家英雄哥打扮起來其實蠻帥的(?)
不過最近忙的亂七八糟
瘦了一大圈
((我覺得我的體重快要追上他了......

今年快要結束了
希望新的一年英雄哥可以愈來愈好
最重要的~ 不要再瘦了
不然C阿爸會一直罵我都搶英雄哥的東西吃啊~


以上,
好久不見私服日記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