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愈來愈有夏天的感覺了!!

每天都熱呼呼的
光是坐在家裡就一直悶著流汗
不開冷氣都不行了
真是熱啊~

不過相較於前一陣子另人感到陰沉的梅雨季
我還是寧願在大太陽底下狂流汗啊~
至少曬著太陽心情還比較愉悅




收單後一定要來個悠閒的小約會
這天英雄哥休假
我們倆人跑到信義區覓食

和千千約會就是往微風跑
和英雄哥就是去信義區
這二個人是不能帶我去別的地方嗎? >/////<




What I wear

Blouse:Lovely C.
Jeans: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最近新衣好多哦~
每天出門前都好煩惱今天要穿什麼?





這天穿的是這次心頭好我很愛的二件單品
淺色破感牛仔褲
白色綁帶A-Line背心


破感牛仔褲真的不用多說
上一次的深色款我就愛的不得了
版型好穿來顯瘦不用多說
彈性佳非常的舒適
身邊的女孩幾乎人手一件
所以這次去看到夏日限定的淺色
當然二話不說的打包囉~




淡淡的淺藍色
好有夏日的氣息哦~

雖然是淺色系的
但穿來一點也不顯胖!!
因為中間刷色有稍為刷白
是小心機來著~ 嘻嘻

上衣我選擇的是微甜的綁帶A-Line背心
這樣的LOOK有種好女孩的fu
而且A-Line的設計可以把我的大肥肚藏起來
不用時時刻刻吸氣縮小腹真開心啊




微澎的下擺把身型修飾的很好
長度也很完美
可以蓋住大M屁

遵循上寬下窄的鐵則
搭配上Skinny
這身LOOK也太好看了吧!!
((年紀愈大,臉皮也愈來愈厚了>/////< 哈哈~




戴上這幾天才入手的新飾品
除了去韓國會購買一些有設計感的飾品之外
在台灣也會去和做飾品設計的朋友挖寶
這二個就是我最新入手的寶貝們!

這類的手作設計款飾品的單價雖然沒有韓國飾品來的親切
但是對於喜歡某M牌但又買不下手的阿C來說
還是可以買的很開心啦
((我和朋友們說這二款的售價時,每個人都直呼也太超值了吧! 看來大家都被某M牌貴到怕了.... >/////<




最近很迷戀這樣帶點復古味道的金銅飾品
二個不同風格的搭配在一起
好好看哦~

這些小玩意兒真的太另人著迷了
每天出門前都要一個一個拿出來配搭挑選
哈哈~ 好忙碌啊我
但是看著他們在身上晃啊晃的,心情就很好
我想我永遠也不的膩吧!!




英雄哥這天很三八的硬要和我穿同色系
還一直嚷著說我學他....




你們看看~
一樣的白色上衣
一樣的淺色Jeans
很明顯是他學我吧!!

哼~ 你這隻copy cat..... >////<




傍晚我們去了久違的永康街散步
吃了最近頗負盛名的8% ice




芝麻口味的超級讚!!
我最愛吃芝麻口味的冰淇淋了~
我想近期應該會時常往永康街去吧!!
哈哈~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