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千千媽咪懷孕後
我也一直當個偽孕婦來著
除了肚肉誇張到說預產期比千千早沒人不信之外
情緒波動更讓英雄哥招架不住啊
我都不經懷疑到底懷孕的人是啊?


從她開始準備懷孕到進行中
甚至確定懷孕的每一刻
我和曜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寶貝千千
當中的每一個喜悅甚至突發的小小驚嚇我都參與著
所以今年年初開始
原本哭點就低的我,變得更愛哭了
一點點小喜悅我就哭的亂七八糟
某天我們三人又在瘋狂What's app時,千千說到很感謝豬寶貝來當她的小孩
然後我們又哭成一團了!  
英雄哥整個嚇到想說我們是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愛哭啊

我想說的是~ 
真的好開心千千一直期昐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寶貝兒~ 恭喜妳啊!




然後阿C我非常熱衷「你有我也要有」這回事
參與了千千懷孕的喜悅
害我也不經想要生個Baby來
不過啊~ 只要一想到算命的說我一定會生二個男孩我就害怕啊

於是千千說~ 
她若生女兒,就一定要叫她的女兒嫁給我兒子
然後瘋狂欺負我這個婆婆(?)

有人問若也生兒子的話怎麼辦?
這個問題我們也討論過了
如果他們二個想結婚的話,我們也是祝福啦
哈哈~ 整個很開明的二個媽媽啊!

於是我就昇格成為我們豬寶貝的C媽咪了!
((就算不是婆婆,肯定也是乾媽來著啦~

咱們最可愛的豬寶貝~ C咪咪很期待你的來臨哦!
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上
還有不要讓你的媽咪有太多的不舒服哦!




好啦~前言好像太多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在於這件新入手的OPS啦! ((羞))

What I wear

Dress:Sweets shop 黑色簍空洋裝
Legging: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千千這個月的新品有很多單品很適合孕媽咪
也很適合阿C這種肚肉很多的人
所以我的訂單漏漏長啊~
((衣櫃又炸開了! 應該要再來出清二手拍才行>//////<




這件黑色洋裝其實長度對我來說也足夠
就算單穿也很適合
不過因為是前開式的
所以單穿一定會加件內搭短褲的

但我最近著迷於OPS+Legging的懶人打扮
所以搭上Legging也有另一種味道

這件OPS的設計很適合孕媽咪來穿
上身不會太寬鬆
順著身型下擺微微傘開
像千千這樣瘦瘦的媽咪,我想穿到生應該都沒問題吧!

而阿C這個肚肉肥大的偽孕婦穿來
也修飾的很好吧!
看來瘦爆了我 ((自己說就對了!))





上半部拼接的是有點透肌的材質
微微的小性感
我最喜歡這種異材質拼接的設計了
感覺很有特色

這麼說....
另一款黑色蕾絲洋裝是不是應該也要打包才是?




這天穿著新衣去宜蘭陪公婆散步
龍潭湖的散步步道很貼心的在地上標記往前走幾公理會消耗多少熱量




但他很狡猾的沒說全長幾公里來著....
害我以為只有1KM而已
結果不只......

走的我累慘了
差點跳到英雄哥的背上叫他背我走了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