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多事在進行中
除了另人開心的心頭好❤之外
其中最花時間也最另人期待的就是我們準備要舊屋翻新了
Oh ya~ 我開心到超想尖叫的

期待了好久的
終於可以開始進行了
所以再怎麼忙碌也覺得開心
不過裝潢這件事我還真是小看了
原本以為二個月就可以搞定
沒想到我真的低估我家的坪數及老舊程度 ((嗚嗚~
而且光是找設計師這回事就花了不少時間
到現在都還沒決定
還好接下來韓國也準備要放假
暫時也沒機會去韓國大血拼了
那麼就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來規畫吧!!
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舊屋翻新的過程囉!


韓國即將放假去
所以這回是夏季的最終回心頭好
這次挑的單品大多都是偏休閒又適合適渡假放空發懶的單品
這篇就來分享我很愛的幾項T-Shirt類的單品吧!




口袋拉鍊設計素T 共三色:黑、白、灰

夏天不就是要大穿素T的季節
哈哈



最近的天氣超級悶熱的
實在很容易感到爆躁
心情不好時也懶得刻意打扮
簡單的一件素T就是最好的選擇




阿C我最愛素T了
每次的心頭好總是一定會多挑幾件
因為素T無疑是最百搭的單品
不用多想,簡單的牛仔褲or短褲就非常適合




這款口袋拉鍊設計的素T我掛保證好穿的!!
軟布料非常的舒適
彈性也很好
不會洗過一次就變鬆了

貼心小提醒:手洗衣物會讓衣物的壽命更長久!!
阿C我的衣服都是手洗的哦!!
每天換下來就稍為的冷水浸泡一下,加點冷洗精輕輕洗淨即可
我甚至不脫水的
輕軟的把多餘的水份擠乾
千萬不要用力扭轉哦
最後再平放or吊起來曬乾就好
所以我的衣服都保持的很好哦!!




彈性好又舒適是必要條件
這款素T的長度很完美
不會過長也不會太寬鬆
是件人人都可以駕馭的百搭款素T啊



胸前偽拉鍊設計是整件衣服的設計重點
讓素T一點也不單調
I like it~




搭上牛仔短褲就很有夏日出遊的小輕鬆感
走吧~ 來去海邊踏浪了

牛仔短褲 共二色:深、淺,SIZE:S、M 




換件小鬆垮感的牛仔褲又有另一種慵懶的味道
這樣的LOOK是我最喜歡的

小鬆垮牛仔褲 SIZE:S、M




口袋拉鍊設計素T共有三色:黑、白、灰
都是非常百搭的基本色系
我三件都打包了
你還在等什麼? 哈哈


上回織紋感素T我就說真的很好穿了,就跟你們說不通包會後悔都不信
一堆朋友買回去才說真的很好穿要再多買
結果我這回去出征去韓國時,至少幫了十幾個朋友再多拎幾件回來
真的不誇張啊~

先說好哦~
這回真的沒機會再後悔囉
韓國要休市了! 再不買就沒機會囉!
哈哈~






條紋棉質背心

這件條紋T看來很來普通
但穿來著實另人驚豔啊~
無敵顯瘦的!!




這款算是合身但不貼身的單品
我肚肉真的算是很炸的那種
((我隱約感受到曜又在電腦那頭猛點頭還大聲回應"真的炸..... >///////<

但這件我來穿來一點也不凸肚
版型合身但又不貼身
這樣的設計最棒了!!




另外,雖然名為背心
但袖口的剪裁非常的完美
微微的小包袖設計
可以稍為的把肩頭藏起來一些
視覺上看來一點也不壯,反而有顯瘦的感覺
我超愛這件的!!




搭配這回我無敵愛的小鬆垮牛仔褲
再踩上白布鞋
哈哈~ 我好適合這樣的LOOK哦
有俏皮小頑童的fu




換上淺藍色棉麻褲裙
又有另一種夏日清爽的小清新感

淺藍棉麻褲裙 SIZE:S、M




這件無疑是屬於便宜又大碗的那種
不用懷疑,直接打包對了!!






大口袋寬T 共二色:白、軍綠

除了合身款的素T之外
這種微寬剪裁的T Shirt也是我很愛的




我個人覺得這件的剪裁很棒
微微的寬鬆感但又不會太過over




袖子的設計很特別
我很喜歡
把身型修飾的很好






微微前短後長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or短褲都很適合




長度也不會過長
就算是搭上牛仔短褲也很OK哦




共有二色:白、軍綠

我個人喜歡這個綠
淡淡的,不會太深
很適合夏日
白色當然是最百搭的選擇
但如果覺得白色單品太多了
這個綠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透肌感蕾絲拼接T 白

這款也是屬於微寬鬆感的T Shirt!!
夏天真的太熱了
這樣的小寬鬆感的單品真的太適合了~




我超喜歡這件的!!
肩部的蕾絲拼接超美的
完全是屬於主角級單品無誤







唯美的蕾絲拼接
不會太過甜
但又非常的搶眼
就連背後也有拼接蕾絲
好看極了!!

不過因為有些縷空
所以建議要加一件內搭哦!!




袖子算是五分袖長度
反折一摺會看來更俐落哦!!




這件我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歡
在搭配上也非常的容易
懶人搭配法就直接套上牛仔褲




或者是夏日必備的短褲也很好看
可可色棉麻短褲 SIZE:S~L 

突然好想去八里騎鐵馬哦!
這樣的LOOK一定很適合
英雄哥~ 走吧!! 我們好久沒吃雙胞胎了! 哈哈






杏色 蕾絲緹花袖素T

這件很有小清新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哦!!




袖子上的縷空緹花造型很好看
很簡單素雅
但又很有點綴的意味




素T雖然真的非常百搭
但不免還是要有些小小的設計
但如這裡多個口袋、那裡來個蕾絲之類的
多了一些小巧思
百搭的素T更有設計感了






這件真的很美!!
顏色也很柔和
是淡淡的杏色
夏日最適合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件
是屬於不需要多想,套上就可以出門的那種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蕾絲袖Aline長T 共二色:白、灰

今年韓國很流行在袖子上有縷空蕾絲緹花的設計
除了上面那款基本版型外
我還帶了這款人人都熱愛的Aline版型的




我超愛這種Aline長版的TEE了
這樣的版型真的超棒的
不但可以把身型修飾的非常完美
又有顯瘦的效果

我大推啦~




長度算是屬於中長版的
不會過長
搭配牛仔短褲也OK






Aline的設計可以遮掩囂張的肚肉
又可以把大M屁也藏的很好
難怪我會這麼熱愛這樣的設計
哈哈~




袖子的緹花設計也很好看
這件單穿ok哦
我覺得不會太透
((不過請記得不要穿深色內衣哦! ))




我非常大推這件!!
也和我一樣喜歡Aline版型單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藍細格紋拼接袖白T

不知為何看到這件單品就會聯想到海邊啊~
哈哈




我覺得這件單品非常的好看
他很簡單沒錯
但多了異材質的拼袖
多了一些造型感
非常的耐看又特別




藍與白的結合
真的會讓人想到夏日的海邊
在沙灘上慢步著
光用想像就覺得開心




在一些小細節上的表現也都很棒
處處都是小巧思




臨時起意的小旅行
穿上這件TEE再搭上牛仔短褲就可以馬上出行
英雄哥~ 走吧! 我準備好了~





緹花蕾絲白棉T

Oh ya~
又是一件C哥也能駕馭的微甜單品
我的少女心最近一直被滿足著
哈哈~




對於這樣的微甜單品
我超迷戀的
搭上牛仔褲就好看的要命啊~






細緻的緹花點綴
一件簡單的素T就變的不簡單了




阿C我都能駕馭的微甜單品
那你們一定可以
哈哈~





以上,重點分享Part 1
來去休息一下,等等再來擠靈感哦!


PS. 這篇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晚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