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原來我們還很年輕啊
哈哈哈~



大年初五這天和千千一家人一起午餐
((謝謝阿姨請的火鍋,好吃極了^+++^

正當我在大口吃肉的moment
阿千突然一句:吃完來去放天燈哦!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搭火車前行平溪去了

是說火車站還真是滿滿的人潮啊
原以為是因為情人節的緣故
後來才知道這天洽巧有天燈節的活動
難怪滿滿都是人啊!

多年前也曾經和英雄哥搭火速去平溪玩耍
我記得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這回~ 光去程就花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在等火車、搭火車
我們都笑說都可以飛去韓國了

好在人多就是有好處
大夥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的開心極了




原本還天真的想說可以一站一站的遊玩
沒想到每一站要上車的人完全是一個爆炸多的
擔心一下車就上不了車
於是我們就直接搭車到平溪

從有著大太陽的午後搭車,到了平溪太陽都下山了
一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哈哈~
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在交通上,真的有點餓了
不過人潮真的多到誇張
連買個炸蛋餅都要排隊等好久
我們真的好熱血哦!

((薏仁哥你在裝什麼深情啊! 超欠揍的 ><




吃飽喝足後~
立馬來準備放天燈

平溪老街沿路有很多商家在販賣天燈
而且還會教你怎麼施放
所以別擔心不會放,挑家順眼的買就對了


是說我還真不知天燈有分這麼多顏色
((商人的腦筋果真厲害
每個顏色所代表的願望我們都想要
所以大夥貪心的選了彩色的





大家認真的在每一面寫上滿滿的願望





黃色這面是祈求財運的
大夥都拚命的寫
哈哈~ 


寫完願望之後商家會教我們如何施放
點燃後讓天燈高高飛上天空
看著寫滿我們願望的天燈飛的好高好遠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象徵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



去年一年因為有了阿千及曜曜、阿菲及好多朋友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多了好多好多的歡樂
((也多了好多鞋>////<

謝謝妳們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心,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愛買二人組來到平溪除了放天燈之外
怎麼可能會miss掉任何shopping的機會呢~
硬是要買個什麼才肯離去
哈哈



拎了個迷你小天燈回家
很有默契的都選了花俏的豹紋
可愛極了



以上,天燈初體驗
簡單分享
找個平日帶英雄哥再去放一個好了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