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買手錶
而且.... 每款錶長的都很相似

不信你看這篇
【buy+】黑衣人的好朋友 金光閃閃錶

這兩隻是不是很像啊? ((羞))




這是INDEPENDENT的金錶其實我在今年年初就有意購入
不過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
沒有看過實品所以就沒有衝動購買
反正我手錶真的很多
多一隻少一隻真的也沒差
所以就漸漸忘了這回事

前一陣子
看到朋友手上戴著
好奇的問這錶還挺好看的,是哪買的啊??
沒想到就是當初我心儀的那隻錶
借來試戴一番後,當天晚上馬上就ORDER了!!

((如果從前我念書和工作的態度有像買東西這般積極的話,我想我今日肯定成就不凡啊~
哈哈





INDEPENDENT是星辰錶CITIZEN的另一系列
似乎主攻年輕族群
最近看到廣告打的很兇
還找到Magic Power來代言
不過這代言人對於熟齡的C來說一點也沒有吸引力 >//////<
到是手錶本身的簡約有型的設計很對我的味




霧金色系的錶帶配上咖啡色的鏡面
兩者還蠻相配的

以簡單的線條刻度取代傳統的數字
看來更簡約了

最貼心的是他有星期與日期的顯示耶!!!
整天無所事事的閒人阿C最頭痛的事就是"今天星期幾?" "今天幾月幾號?"
真的常常過到不知何年何月的
所以有星期與日期顯示的手錶對我來說真的太適合不過了
哈哈~




最近的新歡就是他了!!
簡約的金錶真的很百搭
不論穿什麼都很適合

我是在這裡買的

INDEPENDENT 極簡時尚個性腕錶-咖啡x金/34mm




同款還有銀色
銀色看來很年輕

INDEPENDENT 極簡時尚個性腕錶-黑/34mm




另外我還看上另一款男生錶款

INDEPENDENT 凜然傲氣三環個性計時腕錶-IP黑/40mm


不知我們家英雄哥會不會喜歡啊??
真希望他買來借我戴一下啊
哈哈





以上
簡單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囉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