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阿C去參加了AYURA的新品茶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超級有趣的!!

你們也知道我是個大懶人
若不是真的有興趣的東西,我還真的不會想要去參加
這次接到AYURA的邀請
立馬點頭答應拜託讓我去參加 >//////<
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AYURA的產品了
冥想系列超棒的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角
以後有機會再和你們分享囉!!




活動地點在台北光點
主辦單位很貼心
在入門口處設立了活動看板
一路上我還擔心會找不到地方
完全多慮了我
哈哈






一入會場就可以看到好多AYURA的產品
每個系列我都好喜歡哦!!
>///////<






每個人的坐位前都準備AYURA的產品說明
及一整套AYURA的產品讓我們體驗
呼~ 真的超興奮的!!




也很貼心的告知今天的活動流程
哈哈~ 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又是一個人前往
其實有點小緊張ㄋ






主動單位也提供了一些小點心及飲品讓大家享用
嘿嘿~ 我吃了不少
>//////<




待參加的朋友都入座後,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照片中的男士是AYURA的市場行銷部長
他和我們解說了AYURA的品牌精神及系列產品介紹




我好喜歡他命名的起源
好有生命力的象徵




這次活動的主角就是 美活沙系列
我們體驗的商品是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新一代的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印象,新添加兩種成分
「張力柴胡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





再搭配日本石川窯手作的臉部按摩陶瓷按摩板
透過按摩讓皮膚更容易吸收,進而活化肌膚,讓肌膚滑潤及擁有彈力感




接著就請到加奈里老師來幫我們示範

噗~ 沒有看錯
阿C我是Model來著((羞))>///////<
主辦單位在事前邀請時,請我當model上台讓老師示範
其實我害羞死了
但是,參加這樣的活動不就是要了解產品的使用方法及效果嗎
有什麼比當model還能更深刻的體會呢
於是~ 我就厚著臉皮答應了
哈哈




老師一邊講解一邊示範著
整個過程真的好舒服哦!!




加奈里老師試示完後
就是大家的體驗時間了!!

這個就是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外包裝承襲AYURA一貫的紋路
我好喜歡這樣的外觀,感覺就是像一件收藏品
橘色調的包裝不知為何給人一種很有質感的fu
我非常喜歡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的味道非常的舒服
讓我感到很平靜、安定心寧的效果





可以看到裡想有一顆顆的張力球
透過按摩的方式
張力球會自動裂開,內含的柴胡精華就會一點一滴的滲透




這個石川窯手作的臉部按摩陶瓷按摩板我個人也好喜歡哦!!
非常的有質感
平常除了搭配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作臉部按摩外
偶爾頭痛時,我也拿拿來稍為按摩一下大陽穴
很實用的一個按摩版




老師只幫我示範了半張臉
另外半張臉我就自己來試試囉~




美活沙美容道按摩方式共有三種技法
舒開、舒解、舒放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的使用量約二顆珍珠大小
均勻塗抹後再搭配陶瓷按摩板分別以三種技法按摩
陶瓷按摩板的正確用法是AYURA的LOGO朝著自己
分別透過A、B、C三個不同角度以三種技法按摩




舒開技法




舒解技法




舒放技法

如果大家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參考動畫教學
http://www.sampu.com.tw/beauty201001/06.html




透過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
輕輕鬆鬆的按摩,皮膚就可以產生張力感
並減少鬆弛.暗沉.浮腫

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哦!!




很棒的一場活動
我玩的很開心也很享受
會後也不忘和部長及老師拍張照片留念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每日都可以使用
簡單的用手按摩到吸收再上妝
會讓妝感更浮貼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現在已經成為我每天的保養不可少的一個步驟
真的好喜歡哦!!






一週1~2次的美活沙按摩美容道更是每週最享受的時刻
運用簡單的三個技法
就可以減少鬆弛、暗沉和浮腫
真的很棒

其實估且不論其效果
光是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的香味
再搭配陶瓷按摩板的按摩
整個過程就很享受啊




阿C我年紀也有了>///////<
臉部真的很容易水腫
透過這樣的簡單按摩真的可以稍為減少臉部浮腫的現象
真心大推哦!!




看更多美活沙家族介紹:
http://www.s-moda.com.tw/s- moda/act/p1.html?utm_source= ayura01&utm_medium=blog&utm_ campaign=cyndimarket
點選連結還可獲得$300回饋金哦!


銷售通路為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裡面有AYURA全系列產品哦!!
除了今天的主角美活沙外,我很愛的冥想系列也有



另外這次活動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活氧森香系列的漾體潔膚巾
讓我們在炎熱的天氣下稍為擦拭汗水
這個真的太好用了!!
我已經準備去訂購一打來渡過這個盛夏了!!





以上,阿C的活動初體驗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參加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