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心頭好的支持
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
謝謝你們~

收單統計到今天晚上12點整,含付款完成哦!
還沒有登記的朋友請跑快點囉
已登記還沒付款的朋友也請儘快囉
真的逾時不候哦!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這篇要來說說這次心頭好的配角們!!
吸睛程度破表啊!
很多朋友不停的mail來詢問




其中受獲大家好評的就的是這款項鍊了!!
我最近很愛黃銅+鋯石的飾品
價位雖然高了些 (和韓國飾品相比)
但設計及質感真的沒有話說啊~

再者和我之前很愛的MO牌相比
因為素材相同,所以猛一看會有稍稍相似的fu
但細細看就知道風格完全不相同
我喜歡這個新興設計師的巧思及個性
重點是他的價位硬是少了某牌的一大半
我想這就是有沒有廣告行銷及品牌的差別吧!!




這款項鍊稍有存在感
搭配性十足啊!!
這回幾乎所有的穿搭都是配戴這款項鍊的

拍穿搭其實真的很累啊!
不用一直換飾品真的很省事~ 哈哈
可見這款項鍊的百搭性啊!




簡單的素T搭上搶眼的項鍊
整體搭配就加分許多




長度也不會過長
算是中長鍊的一種
剛好落在胸前上方
這樣的長度在搭配性又容易許多~

這款完全是我的新歡
愛慘慘了我~
你們應該還會再看他出場表演好幾次才是
哈哈~




再來另一款也是爆炸好看的手鍊
鍊子和項鍊是同一款素材
不同時間購入
卻意外的可以搭配成套
哈哈~




一樣是黃銅+鋯石

我喜歡黃銅
黃銅帶點復古味
且黃銅不易褪色
久了氧化變黑時,用拭銅布稍為擦拭一下就又和新的一樣
不過我通常不會特別去擦拭
我就愛舊舊的感覺
氧化的愈黑愈舊,我就愈愛啊~




三鍊之間交錯著閃亮的鋯石
戴在手上真的好吸引人的注目哦!

夏日大多都穿短袖、背心來著
別忘了在加件閃亮亮的飾品來為穿著加分哦!!
我真的好愛手鍊哦!
每每看著手上的漂亮飾品
心情就無限好啊~






再來這個草帽也是詢問度之高啊~
夏日渡假怎麼可以沒有草帽呢?
哈哈~




不過啊~
真不好意思! 這頂草帽是我去年和千千購買的
現在已經沒有了!




但是喜歡草帽的朋友別擔心
千千今年夏天有進了另一款也很好看的草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千千訂購哦!

Sweets 姐妹淘FB




有俏皮小頑童fu的鴨舌帽也是和千千購買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和千千詢問哦

這款帽子是素顏的好朋友
半夜去吃宵夜時,我都用他來遮掩的
不過~ 說真的
阿C我實在太高了,戴了帽子反而更吸引人注意
不過我和英雄哥也常常自得其樂的扮演狗仔偷拍名模C的胡鬧戲碼
哈哈~






最後瘋狂出場表演的兩雙鞋子肯定就是我近期最愛的透肌鞋啦!!
這款鞋之前就分享過囉!

【shoes】微透小性感❤無敵百搭透肌鞋

現在Sweets FB粉絲團有舉辦小活動
只要在FB上按讚+分享透明鞋的活動貼文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全新不限款的透明鞋哦!
共有二個幸運的朋友可以獲得哦!!

我深知身為小豬寶的第二個媽咪是不可以會獲得的>//////<
因為就算真的Lucky抽到我,也是會被拱讓出來給大家的
所以我自己已經默默的和老闆娘訂購金色新款了
哈哈~
這款鞋我真的大推!!
快去按讚+分享活動貼文,你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哦!
到7/13為止哦!

詳細活動請洽Sweets 姐妹淘FB






以上
就是這回心頭好拍攝的綠葉們
應該沒漏掉什麼吧?
還有想知道的就來問我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