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
已經確定售出囉!!
以後若有機會搶到折扣,再和大家分享囉!





Hollywood人手一隻的sunglasses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Ray Ban最經典的Wayfarer囉!




今天要來幫我的朋友出售一隻九成新僅試戴的ORIGINAL WAYFARER RB2140
因為他和我一起買了另一款WAYFARER FOLDING
喜新厭舊的他決定把私藏已久
只有在家試戴過的RB2140便宜出售




Ray Ban這一款ORIGINAL WAYFARER 真的真的是好萊塢明星人手一隻啊~
百搭的程度真的不在話下
而且簡約的設計,不論男孩、女孩戴來都好看
其實我也有心動想要私心留下
不過我戴全黑的WAYFARER真的有殺
所以就捏著大腿含淚說Bye bye啦~


這隻就是大名鼎鼎的RB2140
非常的classic
非常的有型又好看




型號 RB2140
顏色 901
鏡片寬度 54mm

RB2140這款有二個SIZE
一個是鏡片寬度 50mm
另一個就是這次要出售的54mm

個人覺得54mm的比較適合一般大眾
50mm太小了.... 
只適合小臉的西方人




兩側鏡腳皆有Ray Ban的字樣



左側鏡片上有正貨才有的RB蝕刻
不過EX2F拍不出來.....



真是一隻愈看愈好看的經典款





看到Hand Made in Italy有莫名的悸動




阿C我也心動的借來試戴一下
真的真的好好看哦!
簡單的穿搭就能突顯RB2140的美




不過全黑的真的有那麼一點不適合我啦
實在太MAN了......


這隻RB2140是友人從美國購回的
喜新厭舊甜甜價


為什麼這麼便宜呢~
因為.....



原廠紙盒因為郵寄關係有些折損
((很介意的朋友請看看就好哦!))




鏡盒的釦子處也不知什麼原因小小掉漆了
((很介意的朋友請看看就好哦!))




還有原廠附的拭鏡布也不知被友人丟到哪裡去
所以只會收到以上三樣:原廠紙盒、原廠鏡盒和RB2140
((很介意的朋友請看看就好哦!))

因為以上三點
友人就隨便出售啦!!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留言給我囉





阿C戴RB2140實在很難把他戴出味道來
所以就多PO幾個GOOGLE到的好萊塢名人的LOOK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