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愛好愛這種OPS的LOOK
加件legging就可以出門
超級方便的
哈哈~



What I wear

Top:私物 (New)
Outer:Lovely C.
Legging:Lovely C.
Shoes:Salvatore Ferragamo




我找這種超級長的襯衫找好久了
因為我很喜歡單穿長版上衣+legging的LOOK
very simple
very chic




阿C的衣櫃裡白襯衫真的好多好多
不過長度都沒有這件長

最長的也只能勉強包住我的大屁屁
穿上legging我的屁屁和大腿一覽無疑 ((羞))
所以當我看到這件長度足足有86cm時
不囉唆!! 立馬打包




黑、白、灰三色組合
愈簡單愈好看
而且就算過了100萬年都不會退流行




這種微寬鬆不合身的OPS LOOK
真的很修飾身型
把胖的地方都遮掩了




不過... 也很容易放縱自己愈吃愈胖 >////<
春天已經來了
夏天也不遠了
我要快點瘦下來才行
不然怎麼穿花花褲走跳整個夏天啊

我真的有胖啦~ 
過年時體重直飆60kg >////<
現在有稍為瘦2kg.... 
體重還不是問題,最嚇人的是肚肚的肥肉....

最近和英雄哥最常演出的戲碼就是他牽著我的手、扶著我的腰小心過馬路 ....
((偽孕婦mode on))
噗~ 再加上這身LOOK還真有幾分小媽咪的樣子




varina愈穿愈軟
所以最近出場的機會開始變多了
((不過我還是趁折扣又拎了一雙黑色 >////<

是說....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和朋友打賭三個月不買鞋
不打賭還好
結果一打賭馬上遇到折扣打包了三雙
竟然買的比以前更兇啊~~

"折扣"這回事真的是太誘人了>/////<

不過我們英雄哥忍不住終於出聲了
嚴重下令不准再買鞋了
((嗚嗚~ 你怎麼不早點說啦! 害我輸了一頓豪華午餐才開口.....

是說想買的也都買了
我這次真的真的要收手了 ((認真))





附上泡菜妞的白襯衫LOOK




泡菜妞是穿Skinny來著
也非常好看

我想若搭上花花褲一定很好看
今年春夏一定要入手一件花花褲才行




外罩一件oversize的毛衣也超好看的啦~
不過今年沒機會了
明年的冬天再來copy這個LOOK好了
哈哈~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囉~
Bye




謝謝大家都這麼喜歡阿C的私服

白襯衫可以幫忙代購
尺寸:全長86、肩41、胸50、袖長59cm
有需要的再請留言or Mail給我囉!
((少量訂購,星期一15:00截止))
謝謝!!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