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總算是把追加回來的飾品都分裝好寄出了!! ((累累))
看到滿滿整桌心愛的飾品就覺得好開心
但要寄出又有點惆悵
((哈哈~ 有種孩子長大要離開身邊的fu


這幾天認真的覺得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啊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
還好暫時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來細細和大家分享這回心頭好啊~




是說上一篇短短的幾句話似乎有點太過敷衍
有朋友看到跺腳來著
哈哈~ 這會兒不就來分享了

雖然大家都已經看過照片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一一訴說每款單品我喜歡的原因
也許會和來觀看的你們有著相同的共鳴
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這篇就來簡單分享幾款阿C命定款

藍色細條紋mix棉T襯衫
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這件襯衫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不過我卻沒有當下就立刻打包
因為阿C有羞恥心來著
深知自己的襯衫真的好多好多
((我想你們應該都數得出有幾件了吧?
所以有稍為忍住衝動




不過號稱襯衫人的阿C
想了一整天,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渴望
於是隔天商家一開始營業,我立馬以手刀的方式衝去打包啊

這件藍色細條紋mix棉T襯衫我覺得他的設計很少見
是正面看似襯衫
背面又看似T-Shirt
異材質拼接一向是我很喜歡的點
再加上阿C的襯衫大多白色居多
顯少有其他的顏色
藍色細條紋有種夏日清爽的fu
所以你們說說怎麼能不擁有呢??




長度很完美,可以遮住我的大M屁
棉T的材質挺輕薄,所以穿來很涼爽
怕太透的,就請加件內搭小背心吧!!




下半身搭配的是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有覺得很眼熟嗎?
沒有錯!! 就是和上個月大熱賣的深色破感牛仔褲是同一個版型
這回去看到出了夏日限定的淺藍刷色
立馬也打包入手了~
((這也算是所有顏色通包的意思吧!! >/////<

雖然是淺色調的
但中間有稍為刷白,所以有修飾的效果不會顯胖
彈性很好,料子也很舒服
即使是夏天我也穿得住啊~




同一件襯衫換上二種不同顏色的牛仔褲
不論是哪一個LOOK
我都非常喜歡哦!




米色點點連身褲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洋裝和連身褲這二樣單品
對於高個女孩來說真的比較難找尋到適合的款式、長度
所以我對於這類的單品一向都是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有遇到就是賺到的意思這樣

這回我真賺到了!! 
因為在最後一刻,竟然就在轉角遇見命定款




這款點點連身褲
有那麼一點可愛的味道
一開始還擔心我無法駕馭
於是找了一件長版薄感外套來搭配
稍為消化了一些可愛氣息
所以阿C我也可以駕馭的很好




料子是非常舒服的滑布
雖然是軟滑布的材質,但又不會太過合貼於身
版型剪裁的很好

長度的部份是靠腰際的綁帶來控制的
所以任何身型都適合啊~
大大推薦給也喜歡穿連身褲的朋友們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這款長版薄感外套則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啊~
我原先購買的是另一款有點Aline傘狀款的小外套
付款了隔了一小時再去取貨時也沒留意
直到回了台灣才知商家給錯款了!!!
重點是!! 原先訂購的那款比較貴耶....
害我當下有股衝動想要訂機票殺去韓國找歐妮理論>/////<




雖然有些小差錯
但還好歐妮給的這款也很好看啦!
是屬於百搭基本款來著
((若給我一款醜不拉機的,真的會飛去韓國吵架了我~

材質意外的柔軟舒服
布料也很輕透薄感
夏日用來遮陽防曬or在冷氣房保暖都很適合






四個顏色都是屬於百搭的基本色系
供大家選購囉~




黑色大圓點背心
黑灰棉麻短褲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這款的選購也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先是在廁所看到歐妮身上穿著這一整套
在東大門,幾乎每一個商家都會穿上自家的主打款
因為我太想擁有這套了
於是我就默默的跟著歐妮身後 ((跟蹤狂無誤))
直到她回到商家




黑色大圓點背心是厚雪紡材質,料子很好
其實不會透色
但因為背心的關係,怕袖口會有走光的疑慮
還是建議內搭一件背心哦!




怕露手臂的女孩一樣可以搭件薄感外套
這件薄感外套真的是百搭性十足啊!




黑色棉麻短褲也是我很愛的一款
褲腰是鬆緊設計的
S~小L的女孩都OK哦!




這款短褲,有附一條綁帶
衣服內紮進去,綁個蝴蝶結就有smart casual的 味道
OL女孩穿去上班、開會都很適合




把綁帶拿掉換件T-Shirt
又是另一種休閒踏青的LOOK



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白色短褲 (Size:S、M)

同一件上衣換搭不同的褲子
也都有不同的風貌
這就是基本款的最迷人的地方啊~~




薄感軍外
軍綠色蛇紋牛仔褲 (Size:S~L)

相較於今年流行的Flora Pants花褲
我好像還是偏好動物紋

花褲~ 我擁有一、二件就足夠了
但是動物紋的牛仔褲
一直買不膩啊~




繼去年入手的灰豹和原色豹紋褲後
今年開始大挑戰蛇紋了

我必需承認
這顏色真的有點太不春夏了!!
但是!! 所謂命定款就是一眼就愛上
而且沒有擁有會難過到想哭、後悔到想死的地步
即使可能會躺在衣櫃半年才有機會出場
我還是寧願不錯過啊~~




雖然是蛇紋的
但是選擇深底色系的
就不會有太過狂野的味道
小小低調又而更能顯得出他的特色




白色綁帶A-Line背心

對付這種有著複雜紋路的單品
素色上衣肯定是最棒的選擇




純色格紋白襯衫

褲子屬於稍為硬挺的材質
版型也很修身
不會因為細細的蛇紋而有放大的效果
反而挺顯瘦的

搭配白襯衫好歐美LOOK哦!!
不管~ 我忍不到入秋
今年夏天就要瘋狂穿他出門走跳!!




這件薄感軍外我也是大推薦啊~

阿C我想要一件純色沒有任何花樣、LOGO的薄軍外好幾年了
每次看到覺得好看的軍外
結果一翻到背面不是一隻大老鷹,再不然就是圖騰什麼的
我單純的只想要一件乾乾淨淨有沒任何花樣的軍外啊~
就連一顆鉚釘都不要啊




這麼多年過去了
幾乎是要放棄擁有的念頭
沒想到這回竟然就發現了

非常的乾淨
沒有任何花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單純
想要花俏點就自己別上有特色別針即可
不喜歡時還可以拆掉
是吧~




這款軍外的布料是屬於較薄的
所以在夏天穿也OK
可以用來防曬
在冷氣房也可以保暖




版型也很好看
沒有多餘的設計
袖子摺二折就很俐落




內裡腰際處有抽繩設計
這個小巧思真的很棒
畢竟軍外算是稍為偏中性的個性單品
所以要有點腰線才會有一絲絲女人味啊
才不會顯得太過陽剛
((尤其被稱為哥的我更是需要啊!!






這件軍外我個人超級熱愛
也是屬於沒擁有會落淚的那種
若要問我這回最開心買到的單品是那一款
那我一定會大聲的說就是這件薄感軍外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找尋這樣單純沒有花樣的軍外
真的大推薦這款哦!!




繽紛色彩雪紡上衣
白色短褲 (Size:S、M)

這件上衣真的很繽紛吧!!
我一看就愛~

((因為我有著濃濃的少女心啊! 哈哈




藍、粉、白三色的組合真的很迷人
簡單的色塊組合讓這件單品立即成為主角級單品
不需過多的打扮
搭上一件白色短褲or Jeans
就可以出門走跳
非常的適合懶人C




這張照片有些過白
實品的顏色更為飽和
相信我!! 實品更美啊~~




背後的小折痕設計我大愛啊~

今年夏天看膩了螢光色系嗎?
那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件柔和的繽紛糖果色啦!!




雪紡印花襯衫

這件很有C Style吧!!
阿C我非常喜歡這類印花雪紡襯衫
不過好久沒看上中意的款式、花色了




真的覺得這次去韓國買的Super開心的
事前沒像以往一樣列一長串的清單
結果反而買的特別順心
想要的單品全都入手了
開心極了




這樣的印花雪紡襯衫真的很百搭
一件白色短褲
或是一件BF Jenas
就可以駕馭的很好


l

不知道要穿什麼時
這件肯定是最棒的選擇





以上,重點分享Part 1
我今天沒靈感了,明天再來分享其他的吧!!


PS. 這篇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5 心頭好❤夏日特輯
cyndikuo0408@gmail.com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