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
上回去泡菜國已經是四個多月以前的事
連我們家英雄哥都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嚷著要去啃泡菜
還三不五時的催促我快點去幫他採買新衣

逮到機會的我
立馬撒嬌說那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以是小夫妻的泡菜旅嗎?
想當然而~
 一向以工作為重的英雄哥怎麼可能排得出假期和我去大啃泡菜 ((淚))
不過寵愛嬌妻的英雄哥雖然沒辦法帶著我一起去玩
但他還是很大方的讓我去大吃大喝還瘋狂大買
((前提是~ 記得要幫他買很多新衣


所以久違的首爾~ 我來囉!!
然後北韓可以不要來搗亂嗎?  嗚嗚







自從確定了泡菜行後
我就開始認真的survey一些歐美女孩的穿搭
整理出幾項我想要擁有的幾項單品
為此,我還捏著大腿忍痛沒購買千千家三月的新品
完全就為了把錢省下來全力衝次這久違的泡菜行啊~



以下就是我被燃燒到沸騰的wish list
 夏天必備的短褲








阿C我夏天幾乎都是以短褲走遍天下的
所以我每年都會買很多短褲來著
以往都是以素色居多
顯少有花色短褲
這回~ 我想要來幾件印花短褲花俏一下

其實印花短褲非常的好駕馭
只要搭件素色的上衣就可以出門走跳了
完全不用煩惱要怎麼打扮
所以一定要來一件啦~




去年開始
我的豹紋單品從裝飾搭配的圍巾、鞋子
進步到敢直接穿著豹紋牛仔褲上街
所以今年想再來件豹紋短褲

不過豹紋單品真的比較難找到好看的
就隨緣囉~




白色短褲是一定必備的
萬年不敗單品啊~
我光是白色短褲就有五款了
哈哈~ 是有一些瘋狂啦!

不過白色短褲的實搭性十足
所以再多也不會嫌棄啦~




到是白色的牛仔短褲我還沒有擁有
今年一定要找一件白色牛件短褲才行
穿件牛仔襯衫再踩上一雙近來很流行的espadrilles
超級適合踏青哦!!




 百搭的白色長褲









最近迷戀上一身全白的LOOK
覺得這樣的穿搭好好看哦!
即chic又modern
哈哈~ 是C Style無誤!!




搭配同色調裸色跟鞋就很好看
((阿G~ 不要再取消我的訂鞋了,我好需要她哦!









其實白色的單品真的很好搭配
不論是一件簡單的T-shirt、襯衫
還是條紋T
隨便穿搭都好看啊~




 歐美人必備的牛仔襯衫



我一直很想要找一件適合夏天的淺色牛仔襯衫
因為我很想要拿來搭配白色褲子

我覺得牛仔襯衫和白色褲子超級搭配的
不論是長褲、短褲都好看
所以一定要找一件才行










除了和白色褲子搭配之外
牛仔襯衫也算是百搭單品之一

像搭配紅褲的那身LOOK我就很喜歡
看來也要找件紅褲才行





 渡假風的洋裝





去年一整年竟然一次也沒有去海邊
好希望今年可以有機會去海島渡個假
所以適合渡假用的洋裝要先準備好
以免臨時要成行時找不到衣服穿啊~

((最好是說走就走啦! 還臨時咧~




 有設計感的上衣















冬天靠外套走跳
夏天就要靠搶眼又有設計感的上衣了

不論是印花、蕾絲
還是雪紡、緞面的
永遠不嫌啦~








基本百搭的條紋、點點、格紋更是不能少啊!
哈哈~




 Flora Pants



介紹點點Leggings的私服日記就提到想要來件Flora pants
看了好多歐美女孩的穿搭後,更是燃燒

Flora pants和豹紋跟鞋的搭配竟是如此的好看
不過人家是名媛來著
就算我也有著一雙類似的豹紋跟鞋
我還是不敢嘗試啊!
((不過我還有RV可以拿來搭配! 哈哈~










韓國今年真的超級多繽紛的印花褲
所以不來一件怎麼行

但要挑選到好看的花樣真的需要花時間好好的找一找
必竟太大朵的印花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
而且很容易穿幾次就膩了
所以我這次的血拼重點就是挑選一件可以輕鬆駕馭的Flora pants




然後如果能巧遇一件黑色白點點褲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打包的!




 Jeans










牛仔褲穿久了會鬆真的是件惱人的事
所以即使已經擁有很多件牛仔褲了
還是會一買再買....

不過我血拼重點不會放在牛仔褲上
因為我有個很會挑顯瘦的好朋友千千
所以即使這回沒買到牛仔褲我也不擔心
因為去阿千那挖寶一定會收獲滿滿的
^+++++^

((到是搭配用的素T、襯衫可以多買一些啦~




除了以上這幾項想要擁有的單品外
再來就是去找些值得收藏又搭配性強的飾品囉!



多運用一些飾品來搭配
絕對有加分的作用
尤其我又特愛素色的單品
這個時候就需要用飾品來補強啦~



 
然後前幾天戴了超有氣質的珍珠項鍊
消失好久的珍珠魂立馬上身
怎麼說我也曾經是珍珠飾品的愛好者
只不過近來口味重了點
喜歡上了復古仿舊類的存在感飾品




不過人的喜好就是這樣善變
重溫了珍珠的好了
立馬又燃起了對他的愛意
所以我又要來收集了!

Mikimoto的珍珠真的很美吧
不過太貴了買不起~
我還是買些裝飾用的就好
哈哈~








以上,
就是阿C我的春夏慾望清單
至於會買到什麼真的不知道
你們也知道埋在衣服堆裡真的會失心瘋
買了一些完全不在清單裡的單品也不用意外啦~ 哈哈
等我回來再分享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