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暗戀的滋味咧
我的標題真的愈來愈亂取了



每次去泡菜國
一定都會去明洞走走
東逛逛、西買買的
然後再嗑一隻人蔘G才肯罷手

在明洞總會瞧見這堆著滿滿檸檬的小攤子
不過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去試試

某次阿菲問我有喝過泡菜國的檸檬汽水嗎?
不說還沒事
一提起,我的心奇心馬上燃燒到最高點
於是暗自在心裡默默的吶喊一定要去嚐嚐




看完Nanta出來之後
立刻衝到小攤前
其實心裡一度有些小猶豫
因為十一月的泡菜國已經好冷好冷了

在寒冷的街頭喝著冰涼的檸檬汽水
我光用想的就發抖


就在掙扎要轉身離開,等下回天氣暖和些再來嚐鮮時
發現了原來小攤子貼心的在冬季推出熱飲
於是立馬和老闆娘order二杯
一冷一熱剛剛好




一杯2500韓幣
不算太便宜
不過貪吃C對
於吃東西真的在不太計較價錢這回事
人生嘛~
不過就是開開心心吃著想吃的東西
快樂的過每一天啊




老闆娘正在努力的幫我們現榨檸檬汁
而且我開心的拿著檸檬玩耍

檸檬的香味真的好棒哦
我本來就很喜歡酸溜溜的檸檬
看到滿滿的檸檬就覺得很開心




沒多久的時間我們的飲品就好了
冷的是用密封袋裝的
我覺得好有趣哦!

而熱飲當然是用紙杯裝囉~




我個人偏好熱飲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杯熱的檸檬汁 ((笑
檸檬味超級濃厚的
在冬天來上一杯真的好暖和哦

而冷飲也不錯喝
汽水加上滿滿的檸檬原汁
非常好喝
清新滋味很有夏天的味道
有機會在夏天去泡菜國的話
我一定會再來上一袋





以上,
不專業的街頭美食小分享
Bye~




迷你二手拍時間

今天一樣也有迷你二手拍
昨天的三樣小物咻一下就被認領
今天就來多端出幾樣出清囉!

二手商品,新舊程度是很主觀的認定
非常在意的朋友請多加考慮哦!

另外照片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的
多少會有色差
很介意色差的朋友來看好玩的就好

售出後恕不退換哦!
感謝




 流蘇平底鞋 ((Sold out))

顏色:粉膚色 
尺寸:25.5號 
全新



這雙鞋我買了六雙不同色的 >/////<
這雙粉嫩的粉膚色一直還沒有機會出場表演
於是尋找大腳丫灰姑娘

我個人平常穿25.5,這款也是穿255
不過我的腳版偏瘦
有的人穿韓版鞋會覺得太小要拿大半號
所以請灰姑娘們慎選尺寸哦!




上圖為示範穿搭
實際出清的是粉膚色哦!!





 SISLEY 粉色大翻顉毛衣 ((任性不賣了!! 要留著自己穿 >/////< ))

尺寸:S號
肩37、胸42、袖70、全長56cm
全新



這件買了好多好多好多年了
整理衣櫃時才發現她塞在角落
看到品牌是SISLEY就知道有多久了
((八百萬年沒走進SISLEY了

雖然年紀很大了
不過是全新的,從來也沒穿過
重出江湖對她的喜歡程度直飆高
不過這些年我也胖了....
S號對我來說小小勉強
所以.... 來個24小時限時出清好了
沒賣出就自己留著穿,大不了一直憋氣縮小腹外加駝背好了((任性ing




是縷空編織的
一定要穿內搭
我是搭lativ的發熱衣
沒想到這樣穿還蠻好看的 ^+++^





 韓 奶茶色修身仿皮皮外套 ((Sold out))

尺寸:S號
背37、胸42、袖62、全長48cm
穿過二、三次
Made in Korea




又是一件冰凍好久的仿皮皮衣
顏色我很喜歡
是淡淡的奶茶色





 韓 黑白條紋棉質小外套  ((Sold out))

背36、胸40、袖60、全長45cm
穿過一次
Made in Korea




釦子是金色的
因為時間久了,有稍稍不那麼金光閃閃
不過沒有褪色成黑金哦
如果很在意的請看看就好





 Coach 手拿包 ((Sold out))
全新
吊牌未剪
附Reebonz.com防塵袋




 韓國 印刷轉印包 ((Sold out))

用過二次
附長揹帶

韓國購入
質感還不錯
容量很大非常夠裝
34*25*20cm
包包有底板,裝東西不會塌塌的




以上,少少六項
有意收留者請喊"有"
不論購買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僅保留二日,逾期未付款的就轉讓給後補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