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英雄哥帶我去逛了MBMJ的特賣
你們也知道我喜歡大錶
於是我整個殺紅了眼 ((英雄哥攔都攔不住啊~

上傳FB後也有許多朋友想要購買
於是我就挑了少少幾隻是我自己私心想要擁有的錶款
因為數量都只有一隻
所以為求公平,本篇文章暫時不開放留言
今晚十點整統一開放留言
有想要搶購的朋友請得十點回來留言哦!!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也別擔心!
這篇會開放沒有帳號也可以留言的
非無名會員的朋友留言時記得留下你的mail,若得標我會再mail通知的




特賣會的東西真的需要花時間挑選
會拿出來特賣的通常不是過季商口,就是有些小瑕疵
不過我們家英雄哥是霹靂無敵龜毛的
用超高標的QC來幫我檢查瑕疵
所以我買回來的都是瑕疵很不明顯的or在錶帶內側不影響外觀的

其實我對於這些瑕疵真的完全不care
因為阿C我買東西的原則就是要買來用的
反正我戴了也是會被我粗魯的刮偒
所以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瑕疵,都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如果!!
你是超級完美的人,不容許有一丁點的小瑕疵
歡迎你來看熱鬧就好^++++^




搶購規則

請直接留言告知你要購買的編號即可,得標順序是依留言先後順序為準。
 因為數量都只有一隻,所以限定一人只能購買一隻哦!!
 所以如果你怕搶不到第一選擇,心中另有其他選擇時,記得留言時告知你的購買優先順序哦!!

得標後請於一日內完成付款,逾期的就轉讓給後補的朋友囉!

特賣會商品一律無提供錶盒!!
 我會仔細用氣泡紙包好,一律以郵局的報值包裏寄出
 郵資一律$100

不接受另任理由的退貨哦!!

手錶錶帶皆為原始出廠時的狀況,所以要自行去鐘錶店依你的手圍拆錶目哦!!

目前皆為有電源的狀態,但不知能電池電源能維持多久,所以可能會有短時間內需更換電源的情況發生哦!!


以上,若無法接受的朋友,請來看熱鬧就好哦!





這次選購中,我最愛的就是這款了!!
四個顏色都好美
非常想通通納入收藏
哈哈~




 MBMJ 金色大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4cm
錶帶寬約2cm

Marc Jacobs 時尚青春魅力腕錶-金/40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Shopbop也有販售此款哦!!




MBMJ 金色+藍字大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4cm
錶帶寬約2cm

Marc Jacobs 時尚青春魅力腕錶-金/40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這二隻非常的相似
都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金色中性錶款
我私心愛藍字的!!
哈哈~



MBMJ 玫瑰金色+藍綠字大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4cm
錶帶寬約2cm




Marc Jacobs 時尚青春魅力腕錶-玫塊金/40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MBMJ 黑色+桃紅字大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4cm
錶帶寬約2cm



Marc Jacobs 時尚青春魅力腕錶-黑/40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MBMJ 雙色錶帶鍊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3.6cm
錶帶寬約2cm




此款錶面稍為小一點
鏡面是圓弧狀的


Marc Jacobs Amy 心愛絕色時尚腕錶-鐵灰x玫塊金/36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MBMJ 玫瑰金彩色晶鑽鍊錶 已完成匯款,確定售出!!

不銹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錶面直徑約2.6cm
錶帶寬約1cm

此款算是秀氣的小錶
鏡面也是圓弧狀的
是姐妹款來著



  Marc Jacobs MARC 彩色晶鑽女錶-玫塊金/26mm

更多照片、及參考市價可點上圖連結




以上,就這六款啦!!
沒出現的就別問了! 因為是我的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