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參加婚禮了!
我最喜歡吃喜酒了
除了可以吃吃喝喝很開心之外
還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去玩耍

你們也知道阿C我平常都隨便穿穿
認真打扮還會被英雄哥問:你有事嗎?
((真的很想飛踢他耶....

所以每次的婚禮穿搭我都會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想著要穿什麼呢??
((哈哈~ 也太認真了吧!!




這次的婚禮主角是我的堂哥
地點選在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第一次來維多麗亞參加喜宴
很另人驚豔




三樓的宴會廰外有個戶外空間
新人們有提供一些小點心及很像咳嗽糖漿的飲料
我和英雄哥在這裡先嗑了一盤小點心
哈哈~ 很餓的二個人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Roger Vivier




中午的喜宴氣氛通常都會比較活潑
所以在穿著打扮上也會比較不需要太正式、華麗

我選擇了最近非常愛的小羊皮皮革短褲
搭配了一件蕾絲緹花感的上衣及存在感飾品
再蹬上這輩子也許只能擁有一雙的RV
一整個氣勢十足

就算喜宴結束後想要去隔壁的美麗華看個電影
這身打扮也不會太過突兀




鍊包改以手拿方式也很適合這身穿搭
而且多了一份俐落感
難怪歐美女孩們很流行擁有手拿包
看樣子我應該也要來一個才是





這天的小花童是我們家最不稱頭的二個小鬼
C姐姐一直很想讓他們家二個小鬼有當花童的經驗
無奈他們的寶貝阿姨我結婚時
完全不想要有任何一個人來搶我的丰采
所以死也不想讓他們來當小花童
哈哈~




這回終於如願了~

但.... 我們家阿妹真的很像男孩耶
那眼睛也未免太單了點吧!
哈哈





以上
婚禮穿搭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