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一連瘋狂的下了好多天的雨
終於稍稍放晴了
雖然有沒耀眼的太陽
但我還是忍不住以小夏天的LOOK出場了

我真的想念夏天了!!



一年當中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梅月季了 >///////<
把我想念的太陽綁架不說
還不停瘋狂的下雨

我們家靠山本來就潮溼了
經過連續幾天的暴雨轟炸過後,家裡都快長出香菇了吧!!
除溼機幾乎24小時在運轉 ((我超怕爆炸的.....
三不五時還得把珍藏的真皮單品拿出來通風
梅月季真的好另人躁鬱哦~

英雄哥他也不喜歡梅月季
因為每次只要下雨
他的寶貝嬌妻任性指數就會飆高到破錶
然後不停的聽他的寶貝嬌妻嚷著要搬家這樣
所以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梅雨季呢~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天晴
立馬撒嬌拜託英雄哥帶我出去走走
難得好天氣
就穿上新衣來維持這樣的好心情吧!!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深灰銀片T
Bottom:Lovely C.
Shoes:Tory Burch




小夫妻二人出門覓食、散步
不需要太過打扮
簡單的挑件TEE和短褲就出門

這件閃亮亮的TEE是千千家的新品
近期我的衣服除了偶爾自己去韓國買,其餘大部份都是和千千買的
所以每次私服日記的單品來源我都用COPY、PASTE這樣




這件TEE我一看就喜歡
雖然只是一件簡單的TEE
但卻很有設計感
不會過於單調
而且我很喜歡帶點灰感的墨綠
很適合春末夏初這樣的季節
就算到了初秋也很適合




領口的位置不會太高
稍為拉一下露出單肩及鎖骨
這樣的小小性感還挺好看的

其實我蠻喜歡露出單肩的
可惜阿C這麼高,骨架算大
要找到適合大骨架又可以露出單肩的造型TEE其實不太容易
所以這件我一穿上身後
立馬拍了照片app給千千說我今天好美這樣 ((羞))
然後又把另一淺色的也打包了.....




這天搭配的是素色棉質短褲及平底便鞋
整體穿搭是比較休閒的味道

如果換上皮革短褲及高跟鞋
又變成smart casual的LOOK
午茶約會or參加活動都很適合
下回來試試看~




前幾天的飾品分享,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
還有不少朋友很可愛的說「一直很想舉手問飾品,但阿C都沒介紹所以不敢問....」
哈哈~

總是被你們的留言逗的大笑
謝謝大家耶~


所以這篇就順便來小小分享一下出場表演的飾品吧!!
Earring:Lovely C.
Necklace:Taner Bar by Gorjana
Bracelet:Lovely C.

耳環是之前在韓國買的
很有M牌味道,但卻很平價
這天難得將頭髮側旁分露出耳朵來
所以選了一款稍為有造型的耳環
才不會顯得過於空洞

耳環已經很有存在感了
所以項鍊就以簡單的為主
Taner Bar算是Gorjana的招牌代表作了吧!
簡簡單單的不過份搶鏡,但也不會太單調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鎖骨鍊




這款手鍊去年的心頭好就分享過了
每次戴都會有人詢問
他的看似份量十足感覺很沉重,但一點也不重
有點小ROCK的味道
也是我個人非常珍藏的一款手鍊

其實我收藏的手鍊數量不比項鍊少啊
不過上次光是小小整理一下近期買的,我就頭暈了
所以阿C珍藏的手鍊們以後有機會再和你們分享囉~




我猜想這一出場也許會有少數朋友想擁有
阿C今天就飛去韓國了,來不及等大家舉手喊有
所以啊~ 有想要的朋友請再留言or Mail給我吧!
我在當地若有找到再直接拎回 
到時再依留言順序通知付款領貨囉~

仿舊金屬多層次水鑽手鍊




最後來張英雄哥的合照吧!!

這傢伙都默默的follow他寶貝嬌妻blog
所以我偷買的東西都在這裡被他發現這樣>////<

某天晚上我們家英雄哥很阿Q的問我
「為什麼文章裡都沒有我的照片啊??」
我聽到滿頭問號的反問他 「為什麼要放你的照片啊」
三八枝英雄哥說「因為大家太久沒看到我會想知道我的近況啊~」

這孩子是不是太想紅了啊他~
所以應英雄哥的要求,就來張他的照片吧



然後阿C今天去啃泡菜了
等我回來哦!!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