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私服日記中輕輕帶過的飾品們
沒想到廣受大家的熱烈回響
而且大家知道我回留言的速度很慢
迫不急待的直接line or FB 詢問
哈哈~

於是應觀眾要求,速速的生出這篇文章來




近來我真的很熱愛黃銅類的手作設計飾品
黃銅帶點復古仿舊感
我就喜歡這味

這條古典珍珠項鍊是設計師好友幫我特製的
我超喜歡的!!

構思的來源是我看到另一個朋友戴著C牌的LOGO項鍊
那簡單卻又稍有存在感的單顆墜飾及完美的中長鍊長度
剛好是我的收藏中缺少的那一個
實在不願意花大錢買個品牌大LOGO掛在脖子上
於是和設計師好友隨口說說想要的感覺
他依照我的喜好而幫我設計的




三個長方梯鋯石及一顆母貝珠組合而成的墜飾
搭配上典雅秀氣的銅鍊
這樣的組合優雅中帶點個性
好看極了!!

設計師好友製作完成的當下,立馬拍了照片給我
我一看到立刻尖叫大叫說~ 是我的!!
實在是太中我的心了!!




長度也非常的完美
中長鍊的長度剛好落在胸骨
不論是大U領的單品,或是簡單的圓領素T
都非常的適合
最近不論穿什麼都是帶這款項鍊出門的




設計師好友真的很有才
他的作品在一些小細節上都處理的很好

像這個延長鍊的設計也是非常的大心
尾端還帶了一顆小珠
背面看來也很有設計感
這樣的小巧思真的太sweet了




這款古典鋯石雙鍊式手鍊也是我的客製款
哈哈~

因為我太愛古典珍珠項鍊了
幾乎每天都帶著他出門
尤其是那典雅秀氣的銅鍊
很對我最近想大走氣質路線的fu




有天無意間把項鍊繞在手上端看著
心想這銅鍊若作成手鍊一定也很美
於是我又和設計師撒嬌了

所以這兩款又被我配成套了!
哈哈~




設計師好友以我將項鍊繞在手上的概念
自由創作成雙鍊式的手鍊
中間再加上一顆閃亮的鋯石作裝飾

當然也別錯過小細節啦
鋯石外圈還搞工的繞上一圈小珠鍊
就像一朵花似的
豐富了單顆鋯石的簡約感
讓手鍊多了一分典雅的氣習




雙鍊的設計感覺挺豐富了
所以我個人戴這款手鍊時,就不會再多戴別的手鍊了
單戴就很好看!!




這款馬眼鋯石鉚釘手環其實買了好一陣子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啊

其實單純的鉚釘手環就很好看了
多了一顆馬眼鋯石更多了一些設計感
非常有個性的一款手環
這款單戴就很好看
和其他的手鍊mix & match也很適合




某天翻出小金錶配戴
突然覺得小金錶好迷你好單薄
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顯得好空虛哦!

靈機一動把馬眼鋯石鉚釘手環拿出來戴在一起
而且還要像照片上一樣交叉卡住的配戴
天啊~ 這樣戴也太適合了吧!
就像是原來就一套似的
太match了!!

近期出場率極高的一對
連阿G都說我最近也太愛他們了吧!!
哈哈~




這款鋯石珍珠耳環是新入手的
鋯石和珍珠都是我很喜歡的素材
結合在一起的作品怎麼可以不入手呢~




方型鋯石下串上一顆小珍珠
我喜歡他不是用焊接的方式焊死珍珠
反而是用串接的方式讓小珍珠會隨著動作而輕輕晃動著
感覺就在耳垂上舞動著
好俏皮哦!!

就說了我的設計師好友非常的有才
這款耳針式耳環他可以特製成夾式的
讓沒有穿耳洞的朋友也可有擁有哦~




以上就是應觀眾要求的飾品小品文
簡單分享囉~

一樣都可以代購
有需要的朋友再來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