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最近超級沒靈感的
連出門去也很少拿出相機來玩耍
哈哈~ 這裡都荒廢了吧!

回頭想想這一星期還真是空白啊
什麼事也沒做
連愛看的韓劇也沒追
每天都為了香氛的事在和廠商吵架 ((等到天荒地老啊~
咻的一下一星期就過去了
是說年紀愈大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了


今天就來分享台中小旅行的穿搭吧!
((12月的小旅行現在才分享,我也太會拖了吧! haha



我和英雄哥真的很愛去台中吃吃喝喝
不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台中對我們而言相對近
開車二個多小時就到了

台南、高雄真的有點遙遠
搭高鐵雖然很快
但受限於交通問題
每每都只有想想就算了這樣

是說~ 我也好想跨越濁水溪以南哦!!




Day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carf:Sweets shop
Shoes:Vince Camuto
Bag:TOD'S



這一年來幾次出遊都是阿C我在開車的
((突然覺得這是英雄哥買車送我的陰謀

長程開車力求舒適
我們去台中的目的就是吃吃喝喝
所以也不用盛裝打扮啦
穿著輕鬆舒才就好

選了我最愛的條紋上衣+Jeans的打扮
再拎一雙輕便好穿又好走的Loafer就出門

條紋上衣是上次的心頭好
內裡有刷毛超保暖的
可惜台中的天氣好到爆炸
有點小流汗啊~




不過早晚溫差大
晚上去逛夜市時有些涼意
披上一條羊毛圍巾就ok了

scarf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單品
我好愛收藏哦!




TOD'S的G Bag是折扣季以甜甜價入手的
姐妹們都有一咖來著 ^+++^
還好我們入手了
因為新改款的G Bag醜到翻....

容量超大超好裝
是出遊玩耍的好伙伴
刻意挑了漂亮的藕紫色
夏天就靠這咖包走天下了




Day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Lovely C.
Shoes:Tory Burch
Bag:TOD'S


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到爆炸啊
好想搬去長住哦!

不過我們去玩耍時完全忽略了天氣
帶去的衣服都是適合台北又溼又冷的毛衣
害我好熱好熱
((腋下猛流汗啊~



第二天是穿新衣來著
千千家十二月的雙色條紋毛衣
是說這個月還有另一新色哦! 也一樣很美
要不是衣櫃炸開了,我還真想再拚一件
((想要的人快去和千千order))

這件是我哥阿豬挑的哦!
每次去千千那裡,買到好看的衣服時
阿豬都會大聲說:誰挑的?
然後我就會回答:當然是我哥囉
千千就會在一旁猛翻白眼,默默的對著阿豬說那以後都你去就好啦!

哈哈~ 我們三人真的很愛演耶!




不過我哥挑的衣服還真合我的口味
好看極了




我喜歡把袖子拉一下或是折二摺
這樣看來比較不呆板

不過這個習慣的由來有點好笑
故事是這樣的....
你們也知道高個妞手長腳長的
很常會買到袖子長度不夠的衣服
袖子短一截真的會有點冏
於是我開始了拉袖子的習慣
然後千千又教我折袖子的小撇步
看似俐落的風格其實是為了遮掩缺點啊~




搭上同色系的Skinny
把握上寬上窄的鐵則
這樣穿肯定瘦翻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念起我的長髮了
其實我真的蠻適合大波浪捲髮
((哪裡像酒店紅牌啊? 哼哼

哦~對了
我去剪頭髮了!
這次應該有人發現吧??




謝謝我們家帥氣又超級疼愛我的英雄哥
雖然工作總是忙碌
但只要有時間就會帶著我到處吃喝
不過....
下次可以跨越濁水溪以南嗎?



以上
小旅行穿搭簡單分享
有人發現都是條紋嗎?

私服日記我們下次見囉
Bye




迷你二手拍時間

今天在整理衣櫃時
氣到想全面炸掉
到底是誰買這麼多衣服啊? ((心虛))

照我這樣很隨性的整理出清二手拍
我看可能春天來了我都還沒整理完
要找個時間來好好整理一篇專文了

今天就先少少端出幾樣吧!!
老話重提
二手商品,新舊程度是很主觀的認定
非常在意的朋友請多加考慮哦!

另外照片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的
多少會有色差
很介意色差的朋友來看好玩的就好

售出後恕不退換哦!
感謝





 紅色大釦短外套 S號 ((Sold out))

約穿過三次
肩36、胸44、袖46、長49cm
Made in Korea



大釦設計蠻簡單又好看的
我蠻愛這件
不過我穿來有點短啊~





 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 ((Sold out))

之前網友訂購後棄標....
所以有多一個新的
有二個選擇
全新 / 二手約八成新
只售一個哦! 請註明要購買哪一個
我要留一個自己揹啦




上底25cm 下底32cm 高26cm 底部寬11cm
揹帶我使用的長度約85cm,可以依各人需求去調整長度




長揹包真的很好看吧!
是說我的愛心吊飾收到哪裡去了
好久都沒看見他了....





 毛料豹紋短裙M號 ((Sold out))

全新
腰36、臀44、長34cm

我真的真的好愛這件裙子哦!
但.... 我穿不下 ((泣
照片上看來很OK,但實際是背後的拉鍊完全拉不上......

剛買來時就覺得爆緊
想說先擺著等減肥後就就可以穿了
結果一年過去了....
原本還能硬塞的
現在卻連拉鍊也拉不上了





 淺駝色襯衫 ((Sold out))
xerox722棄標!! 
 粉色編織毛衣 ((Sold out))

以上二件皆為全新



淺駝色襯衫
肩34、胸43、袖56、長60cm




有收腰設計
穿來挺顯瘦的
春、秋二季單穿也OK



Oversize的
任何身型都ok



二件搭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以上,共計五項
有意收留者請喊"有"
不論購買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僅保留二日,逾期未付款的就轉讓給後補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