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點小忙又有點煩悶
一想到翻新大整修要搬家就頭疼
但英雄哥每次看到我又在皺眉生悶氣時就會笑笑的說:
「設計師要先選定,風格確定好才能規畫、動工....
你現在煩惱搬家的事會不會太早??」

哈哈~ 是的!!
我到現在設計師都還沒選定 >//////<
沒辦法~ 畢竟是個大工程,一定要好好挑選才行
是說我還欠他們一些風格參考的照片耶
嗚嗚~ 好焦躁哦!
一焦躁就想放空發懶不做事
然後轉身投入實習醫生的劇情裡
看著看著又會覺得人生好無常
應該要好好享受才是
然後又開始買東西了

哈哈~ 好一個藉口啊我!

好啦!! 這週一定要搞定照片的事
Amber~ 幫我和陳大哥說再等我一下哦! >/////<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前幾個月去韓國買的3CE指甲油
是說3CE真的很夯
我去逛的當下人爆炸多的
而且好多東西都缺貨
所以買的好不過癮

指甲油的部分,我只少少買了二瓶
顏色很美很有質感的GY07灰綠色及無敵閃亮的GT14銀色亮片





3CE的指彩顏色真的很飽和
所以他有很多非常鮮艷的顏色
我生性害羞(?)
太colorful的我無法駕馭
這個灰綠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個人很喜歡帶點灰感的顏色
總覺得任何顏色當中,加入一些灰色調
整個就超有質感的




銀色亮片非常搶眼
我喜歡在五指中挑一指擦上不同的顏色
通常我會選無名指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單純那隻指頭看來特別討喜這樣
哈哈~

是說這銀色亮片其實很不好上色
為了把亮片均勻佈滿整個指面
我狂塗了好幾層
結果厚到好像做光療一樣
不過效果真的很好
非常的閃亮

下次來試試法式漸層好了~




今天和小倪午餐約會
二人很意外的變成紅配綠
而且都不約而同的挑了閃亮色系的指彩來點綴
超有默契的~

擦上指彩的手指都變的好美麗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端看著
心情也跟著美麗了
偶爾也幫手指妝點一下吧!




以上
極簡單分享
來去上網找室內設計的參考照片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