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守在電腦前認真回覆Mail及留言的
不過英雄哥看我忙著昏天暗地還三餐不正常
於是帶我出門上山去小小散步一下

剛好今天是個好天氣來著
久違的太陽好久不見
曬一曬精神都好了!!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假二件式棉T 共三色:黃、黑、 灰
Jeans:Lovely C. 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
Shoes:Sweets shop
Bag:Tod's


【Lovely C.】2013.04 初春❤簡約不敗的單品 統計到4/18 PM22:00止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dimarket&book=113



 
英雄哥問我
踏青拍照總是可以這麼自然、俏麗、討人喜愛 ((真的真的是英雄哥說的啦! >////<
但為什麼拍心頭好的穿搭時總是臭臉、不自然還外加肢障來著

哈哈~ 我也不懂啊!!
我猜想
可能是因為踏青心情輕鬆,拍照自然就三八了點(?)
但拍心頭好時,總是很緊張
深怕照片拍的不夠仔細,大家看不清楚
一緊張反而效果不好
真的是委曲大家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阿C這種很隨性不定時的分享
照片也拍的不夠專業
但每每卻獲得好多朋友的支持
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抱))





買了新衣服自然就很想穿出門走跳嚇趴一下
今天穿的是阿C我這次非常喜歡的假二件式棉T
假二件式棉T 共三色:黃、黑、 灰

他的料子非常的舒服
彈性也很棒
所以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是三色通包來著....
((如果有天大家一起穿出門就好笑了~ 哈




這件上衣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剪裁合身但不貼身
所以小肥肚不怕會包的緊緊的

你們也知道我的肚肉超炸的
上次還有朋友留言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還說什麼三個月不能說他懂的.... ((昏))
所以這種不貼身但又不會寬鬆的設計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完全可以遮掩我的肚肉

上圖那張照片我完全是放肆的沒在吸小腹哦!!
但完全不凸肚吧!!
((其實我的肚肉就算吸到斷氣也沒辦法藏啦~ >/////<




除了合身不貼身之外
其實還有個小tips可以讓肚肉不明顯

這件衣服的長度其實算略長的
小tips就是稍為的拉一下下擺
讓衣服有些自然的皺摺在腹部
不要直直順順的包著屁屁

這樣就算肚肉真的飛出來,在視覺上也會覺得是衣服的自然摺皺啦!
以上,肥肚王阿C的小心得啦! 



下半身搭配的也是這次拎回來的牛仔褲
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
顯瘦程度我有嚇到
我的L號的朋友穿來也是瘦到不行啊~




不過顯瘦這回事真的就只是看起來瘦而已
實際存在的肉肉還是無法消失的 ((又不是塑身衣來著~
所以存在感十足的大屁屁依舊存在
這時候請記得挑一件至少可以遮住一半屁屁的上衣
稍為遮一下,看來就是瘦的了! 
((哈哈~ 是詐欺無誤




踩上閃亮亮的透明鞋
一整個就是踏青的LOOK無誤!!




我應該有說過我們小夫妻二人很愛為了吃某樣東西
然後大老遠的開車去
五分鐘吃完後立刻閃人這事吧!

今天為的就是這草莓冰淇淋來著! 

上回不小心假日誤闖
結果人車多到爆炸完全塞住無法動彈
最後被警察伯伯請下山去
害英雄哥沒吃到朝思暮想的草莓冰淇淋
於是這回英雄哥誓言一定要吃到不可
還好平日午後沒什麼人
一路狂飆上山
然後吃完走人這樣
哈哈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囉!
Bye~







oh~ 對了!!
這隻霧黑小圓錶是阿C的私物來著

有人覺得他很眼熟嗎?
其實之前曾經分享過同款的復古金色小圓錶
我自己的小金錶被朋友搶走
這回特地去補買
沒想到竟然愛上同款的霧黑色

不少眼尖的朋友發現他的蹤跡
紛紛來詢問
想說很多人要,那就同時來代購吧!




霧黑小圓錶
全長21cm(不含錶釦),可自行調整錶帶釦環
 

一樣統計到4/18 PM22:00 (含付款完成哦!)
有需要的朋友再請Mail給我吧!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