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老是嚷著要留長髮的阿C又去剪頭髮了......
有人有發現不一樣了嗎? 
哈哈~



每次的剪髮後我總是會過一段時間才會分享
因為我需要時間去適應啊~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在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整理好的當下總覺得好美好適合哦
但在回家的途中又覺得好像原本的髮型更好看的
我幹嘛要花時間又花大錢的去弄一顆我沒那麼喜歡的頭啊....
然後過了幾天後,已經適應了新髮型也找到整理的方法後
又會覺得其實新髮型更好

我每次都這樣無限的循環
哈哈~




一月初和千千倆人一口氣把頭髮剪短
當時覺得有點年紀的輕熟女很適合中長髮這樣的造型
但你們也知道我有著少女心啊~
內心深處真的很想很想擁有一襲美人魚的浪漫大捲長髮
所以一段時間過後心裡又默默的決定要來蓄長髮了




但女孩總是善變的!!

原先的髮型經過三個月的時間已經稍稍變長也變型了
沒有層次的髮尾變的很容易失控
明明出門前才好好的整理一番
沒過多久的時間他就變成上圖那樣的out of control

於是我一看到這張照片馬上打電話預約剪髮了!!




其實我很喜歡原來的髮型
刻意不打層次
重點完全在於下擺的自然彎度

但.... 這樣完美的彎度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出現的
出門一定要開車不能走路、搭捷運,不然風一吹就亂了
若不幸遇上了下雨,髮尾一遇水也變型了
........


頭髮是女孩兒的第二張臉
如果髮型不ok,穿著再怎麼精心打扮也沒有意義
所以我只好去求救肯尼哥了~




以往剪髮我都會事先找些想要的髮型給尼哥參考
不過這回我太勿忙了
事前沒有太多的時間來survey
所以就簡單的和肯尼哥討論了一下

長髮:我要蓄長髮,所以不能剪太短!!
層次:髮尾很容易失控,所以在下擺剪些層次,即使失控也不至於會太毛躁
完美彎度:這個是老梗了!! 每回都一定會在髮尾燙上一個彎度
((不然你們以為完美的自然彎度怎麼來的~ 哈哈




原本想說一月已經染黑了
就算褪色,髮尾和髮根的色差應該不會太多
所以應該不用再染黑了吧!

沒想到肯尼哥幫我拍了這張照片後才發現髮色褪的不平均
為了要有好質感的髮型
這次還是又染黑了
哈哈~




有燙又染的超花時間
真的坐到屁股都要開花了
而且千千因為有了豬寶貝的關係,暫時都不能染燙了
所以我是趁她去住院開刀的時候一個人溜去的

不過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哦!
只好猛看電視,一直和千千app聊天了




噹啷~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好啦! 我知道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

剪完的當天我站在英雄哥的面前問他有哪裡不一樣嗎?
結果你們知道他怎麼回答我的嗎?
他竟然不停的眨眼裝無辜的說「我的寶貝嬌妻每天都一樣漂亮」
((這傢伙非常明顯是怕被我飛踢所以很敷衍的帶過....




雖然改變真的不大
但這個髮型真的很蠻好整理的
不!! 應該說是不用整理!!
因為順著吹乾,髮尾再用手撓二下就ok了
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

而且剪了一些層次後
即使去淡水被海風瘋狂炸過
只要稍為用手順一下一樣很好看




平常出門我都沒有在整理的
因為打了層次的關係
髮尾就算亂翹也不會奇怪
看來反而很自然




若是要參加一些活動時
只要把髮尾往內吹順
或是出動電棒來捲一下
這樣就ok啦~

((黑髮真的看來好有質感哦!! 我這輩子都不染淺了啦~






離浪漫大捲長髮還有好一段距離
這當中一定會經過好多過渡期
我一定要好好忍住不要衝動剪短啊!!

所以等過幾個月頭髮留長又失控時
就來換換這二個髮型吧!
一步一步~ 我想總有一天會留長的吧!




擁有一個信任又懂得我想要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了
肯尼哥~ 我要跟著你一輩子了啦!

Rainbow Hair 敦南店
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
(02)2775-1003





以上,就是阿C萬年不變的新髮型啦!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