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單囉! 大感謝^^
以下三位朋友已取消你的登記囉!
Jung Jung Chan、劉秦米、popbee
sorry la~ 下回再一起購囉!
 ^++++^




認真努力了二天
終於剛入手的心頭好❤整理好囉!
老樣子品項不多,但樣樣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這次是年度最終回
喜歡C Style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看了首圖後有覺得這回的照片很不一樣嗎?
因為瘋狂下雨的關係,害我沒辦法在社區的散步步道拍照
只好去跪求千千情商借用她的工作室來拍穿搭
很Lucky的~ 千千這幾天剛好小小裝潢了一下工作室
一整個變得好漂亮哦!
所以這回的照片特別好看
完全走意境路線來著 ^+++^

等千千帶新貨回來後,大家記得去工作室找她玩哦!
((聽說有一位會陪vip聊天的小幫手來著,好期待哦~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免得字數又超過限制 >////<
老話一句
現貨我都穿走了

所以能接受泡菜國7~21個工作天不等的漫長追加等候
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演出主角:當家花旦阿C
身高173cm,體重55.8kg (YA~瘦了0.2kg
下半身都穿M號的,牛仔褲通常穿27" ((版型小的要穿28"))
上半身因為無胸,所以硬要擠進S號的.....

攝影師:阿C的兩光御用攝影師英雄哥因為工作忙碌無法擔當重任,所以由C姐姐代班出馬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只是某些顏色的色差問題依舊很難克服....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介意色差的話,不勉強購買哦!! ^+++^

友情贊助:大 阿G和阿豬出借新完工的工作室
((好啦~ 就火鍋兩客當謝禮囉! ^+++^

私服客串演出:刷色煙管褲及真皮馬毛豹紋訂製鞋
以上二樣都是阿C的私物,全都購至Sweets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和千千洽詢囉!


以上供大家參考




((請拿紅筆畫重點打星星))

粗織無領毛線外套
貉毛領夾
長版內搭素T 米

這套我愛慘慘
有follow出國前的wish list就知道我超級想要購入毛毛領及粗織大外套
連續看了三個晚上才終於找到我最最最想要的款式及可接受的價格
((是說... 冬天的衣服真的爆炸貴的>////<




如果你也喜歡無領的粗織毛線外套
拜託~請一定要擁有她
然後也別忘了冬天必備的毛毛領
哈哈~ 我完全copy泡菜妞的look了!




記得!! 把袖子捲上二摺會更顯得好看哦!!

小個妞的女孩請把妳的高跟鞋和Skinny準備好
只要把握穿搭比例原則,一樣可以駕馭的




((這套也請拿紅筆畫重點打星星))

假二件式背心X襯衫 
Black Jeans 
個性風水鑽手鍊
真皮水桶包 紅

我完全愛上了這有點泡菜味的歐美LOOK
哈哈~ 穿上整個好有大學女孩的fu哦
((英雄哥快把你的原本書借我 >////<

簡單沒有多餘的設計
但卻非常的有型又好看
無疑是一件主角級的單品


 

前短後長的設計
剛好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
決定星期二就穿這件去和我的阿菲菲Dinner




條紋口袋內刷毛上衣

條紋肯定是經典不敗款
多一件永遠不嫌多的
這件內有刷毛,非常的保暖
內搭一件發熱衣就可以暖呼呼的過冬了




我很喜歡袖口的黑色反摺設計
讓人感覺俐落許多
胸口也多了口袋拼接
讓經典的條紋多了一些些變化
搭上歐美女孩必備的Wine Jeans
好看極了~




Wine Jeans就是11月中揪的那件
今天已全部寄出囉! 上回錯過的朋友這次別再miss掉了~




同款還有黑色的Black Jeans
也是無敵顯瘦啦~
提醒:Jeans的版子有偏小哦! 請注意尺寸的選擇,恕不換退貨哦!

小聲說~ 
同款還有一個很美的軍綠色! ((仔細找可以在穿搭照中發現她的蹤影
但怕接受度不高,所以沒有特別PO出來。
若有想要購入的可以直接問我啦




蝴蝶結拉鍊毛呢上衣
共三色:酒紅、深灰、杏米

看到三色就知道我又全包了!
實在太難抉擇了




阿C我其實不是很愛穿長袖的衣服
你們仔細研究就會發現我穿衣服都喜歡摺個幾折袖子or拉一下袖子
所以冬天我最喜歡入手短袖的毛衣

一方面是不用一直拉袖子,行動比較方便
另一方面是穿短袖的毛衣看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擁腫嘛




這款我會愛到三色全包完全是因為她~
超可愛的蝴蝶結拉鍊設計
一個小巧思讓一件簡約的單品變的特別




三個顏色各有各的美
我無法抉擇
但女孩們別和我一樣瘋狂
挑一色妳最愛的就好了




((再把紅筆拿出來畫重點打星星吧!))

安格拉羊毛Aline毛衣
共二色:灰、杏

這件毛衣我也是大推
雖然她有點兒貴....
但質感好到另我無法捨棄她




歐妮說是安治拉羊毛的樣材質
內有車縫一件背心內裡
我很喜歡她微微露出的層次感

下擺的小波浪好看極了
小收腰的設計也讓身型更好了




灰、杏二色都好看
搭上重點式的貉毛領夾更是吸人目光
毛毛領一定要擁有啊!




杏色 毛呢混金蔥拼接上衣

這款是二種異材質拼接的設計
簡單的設計卻另人著迷




料子非常的舒服
毛呢混著些微的金蔥
微微的透出閃光
低調但又不失丰采

這款也有著微微前短後長的完美設計




粗織長版毛衣 黑
Black Jeans

一直想找一件黑色寬鬆的OPS大毛衣
可惜這回沒有找到

退而求其次的選了這款也很愛的毛衣
唯一的遺憾是無法單穿配legging
但搭上黑色的skinny卻非常完美




穿寬版大毛衣的tips就是盡量露出全身最瘦的四肢

袖子記的要捲上幾摺,讓纖細的手腕出來見人
下半身別忘了上寬下窄的鐵則,盡全力的塞進緊繃繃的skinny
再蹬上高跟鞋
這就是我最愛的C Style




((紅筆快拿來~))

黑色長版西外大衣
貉毛領夾
長版內搭素T 米

泡菜妞很喜歡這款長版的西外式大衣
我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也入手一件了

隨意搭上毛毛領就很好看




簡簡單單不用過多的設計
就無敵好看又有型

是一件值得投資西外大衣啊!




長版內搭素T
共二色:米白、酒紅

內搭素T永遠少不了
冬天就是要靠外套來撐場面
至於內搭,當然就交給素T囉!




其實這件單穿也OK
因為長度夠長
肩部又有小車縫的設計
拿來當單品絕對夠資格

覺得單調
那就出動貉毛領夾吧!




白色 高領上衣
綠 混色毛呢小澎裙 
共有二個SIZE:S、M
真皮水桶包 紅

有人發現我很愛穿高領嗎?
因為....我的脖子很長
所以冬天我喜歡用高領上衣來遮住我的長脖子

我有一整個櫃子的高領上衣
其中我最鍾愛的就是這種羅紋設計
總覺得羅紋比較有顯瘦的fu

袖口的五釦點綴我也大愛
其實我之前就買過其他顏色了
這回把白色的也購入了




冬天除了長褲
我最愛的選擇就是毛料短裙了
((怕冷的話就穿上厚感褲襪吧!

灰綠感的毛料短裙好看極了
澎澎的設計可以藏一下我的屁屁
記得!! 上衣要挑選合身一點的才好看哦!




再圍上貉毛領夾
哈哈~ 是少女無誤

周末的婚宴就穿這套出席吧!!




高領上衣同款還有杏色的
可惜現場沒貨了
不過我追加了

這種搭配性高的單品怎麼能不入手呢?




兔毛圍巾
共二色:粉藕、米白
少女系的免毛圍巾我也入手了




零度C的Seoul就靠她到處走跳了

對了~ 兔毛的部分只有中間一段
隨意圍上或綁個蝴蝶結就非常好看哦




厚感刷毛內搭褲
共三色:黑、深灰、淺灰

這款厚感刷毛內搭褲我超級大推
雖然這回沒出場的機會

不過這他的質料超級舒服
內裡有刷毛,非常的保暖
彈性極好的,連阿C我這個高個妞來穿都非常的足夠
雖然這回沒演出的機會
但厚感內搭褲無疑是冬天最佳的單品
快來囤貨吧!!
相信我~ 妳一定會喜歡她的








阿C最近對飾品有些無感
這回只有少少二樣
不過這二樣我都愛的狠,快來收藏吧!

大寶石復古手鍊

單顆的大寶石配上金色復古手鍊
簡約又好看




個性風水鑽手鍊

有點個性風的水鑽手鍊和深色系的衣服最Match
快來收藏吧!!

飾品的追加等候期間都會比較久,不耐等候的朋友請多加考慮哦! 




真皮水桶包
共五色:紅、深綠、黑、焦糖、灰

好久好久沒有在泡菜國找到好看包包了!
這回竟然找到這咖水桶包
超級好看的

真皮質感好的不在話下
容量之大的連iPad、相機、旅遊書都裝的下




長度可以調整
共有二段
我喜歡短揹法




長揹法可以側揹
逛街、踏青時很適合

五個顏色當中,我最愛紅色的
可惜我才入手long champ的小紅
所以我買了第二愛的深綠色
而紅吱吱就被C姐姐拎回家啦!


以上,就是阿C這回的心頭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詳閱相簿
Lovely C. 2012 Dec.
價錢及詳細尺寸在照片的下方說明
有任何問題再請留言發問哦!




每回的心頭好分享總是受到大家的歡迎
本年度最終回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特別挑選了應景的Santa及Rudolph雙色筆當聖誕禮物
限量十隻,隨機送出不挑款哦!


另外
之前有斷貨款項留抵帳上待抵扣的朋友,請記得快來用掉囉!
錯過這回就只好先退還給妳囉!
((因為下次去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



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通通都要追加來著! 因為現貨我穿走了

尺寸選擇請自行斟酌,追加是依妳訂購的尺寸、數量下訂的,所以恕不提供退換貨哦!

非專業攝影,有些顏色實品恐有色差,很介意色差的朋友請多多考慮哦!

統計截止日至12/6 PM10:00 (付款截止日:12/7 PM3:30)
逾期不候哦! 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一點哦!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欲訂購的朋友煩請直接留言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完成付款的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Cyndi的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