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好久不見
我歸隊啦~



默默的消失好一陣子
有想念我嗎? >////<

這段時間不是瘋狂的包貨、出貨,就是賴在床上發懶、放空+大補眠
((偶爾還是有抽空出門去散步啦~

這幾天應該有不少朋友陸續有收到包裏了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每一次的心頭好分享都玩的無比的開心
謝謝你們



是說..... 我一直苦心經營著少女的形象
但這些日子以來
因為某G的一聲聲"C哥"
竟默默的在江湖上廣為流傳
結果大家都和阿G學壞了.....
((人家明明就是少女>/////<


哈哈~ 
不過看著大家也親暱的喚我一聲"C哥"or "C"
每回一則留言、一封Mail都喜滋滋的笑著
謝謝你們喜歡我
((有吧? 有吧? ^+++^



好啦~ 感謝完畢
現在要來報告出貨的進度了
感謝大家的耐心久候
目前來貨狀況約八成都已全數到貨
唯獨以下單品還在備貨中





長版緹花後拼接雪紡襯衫 白

目前尚未到貨,預計下周會到貨
有購買此單品的朋友請再稍等一下哦!










雙色雙圈長鍊 黑
雙色雙圈長鍊 咖啡
華麗復古方鑽手鍊


飾品的等候時間會較久
目前接獲消息是有可能會月底才到貨
有訂購的朋友請再稍等一下哦!
別擔心
其餘到齊的單品最晚會在下星期先行寄出
待飾品到貨後再行補寄囉!






再來.......
就是另人最傷心的斷貨公告了

嗚嗚~ 因為怕斷貨
所以C哥開團的時間向來都是默默開始、匆匆結束的
聽說還有著快閃團之稱 ((羞))
但時間再短還是不敵泡菜國斷貨的速度啊
我看下回來個24小時限時開團好了 ((大誤))




米色金蔥粗織毛線衣

來貨數量不足
稍後會再一一通知斷貨的朋友






杏色拼接雪紡長版上衣

來貨數量不足
稍後會再一一通知斷貨的朋友






長版緹花後拼接雪紡襯衫 綠

來貨數量不足
稍後會再一一通知斷貨的朋友

大哭.....
我私藏的這件被搶走了
可惡! 下回去一定要再找一件綠色的襯衫才行






以上
若有任何問題請再和我聯絡吧!!
cyndikuo0408@gmail.com
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很謝謝你們陪我玩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囉!
祝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