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像又懶太久了
>//////<


前一陣子還可以用等貨、包貨... 等藉口來解釋
不過現在都寄的差不多了
實在想不出理由來掰了
>//////<
((唉喲~ 這涼爽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發懶嘛!!


是說.....
曜說我十月份的小日記也太不精采了吧!
其實十月玩的還蠻開心的
所以先來小小補一下十月的小日記暖暖身囉!







Oct 31, 2012




小女不才
風衣女孩篇上了無名首頁>//////<

這款風衣真的不是我在說
好看極了
最近都穿著他到處玩耍
沒想到登上了無名首頁來著
哈哈~ 也太害羞了吧!


是說私服日記消失太久了
我要來趕進度了^++++^



Oct 25, 2012

忙碌了好幾天
抽空和阿G來個午餐約會

每次和阿G約吃午餐總是簡單吃個鐵板燒or火鍋
因為我們要把握時間瘋狂的逛街啦

((微風B2的鐵板燒便宜又好吃,我們應該有VIP了吧! ^+++^





我和阿G都非常喜歡微風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微風的鏡子照來都非常的瘦 ((大誤))






手滑在VINCE CAMUTO拎了一雙超美的靴子回家
美翻天了
((這大概是我今年買的第13雙鞋吧?? >/////<

可惜還沒有機會出場
下回穿出門時要來好好的幫她拍個倩影才行






不久後阿菲菲也來會合了
三人好久沒有合體了

我們三人有個很搞笑的團名
「瓜瓜三人組」來著


這是由威力哥命名的
因為某次阿G和威力哥聊天提到C哥、絲哥 
結果威力哥大笑說還C瓜、絲瓜咧
於是黃小G立馬多了黃瓜的稱呼

我們瓜瓜三人組就此成團
>//////<




Oct 21, 2012




每回從泡菜國回來總是累慘慘
英雄哥貼心的狠
帶我去按摩桑一下

峇里島古法熱石精油舒服極了
沒多久我就昏睡了
醒來後又是一尾活龍(?)

謝謝最愛我的英雄哥


女孩們~
下回約會來去按摩好了^++++^






Oct 20, 2012




我非常喜歡曜君的女兒倩倩
我們倆人可是好朋友ㄋ
((倩都這樣和她爸爸這麼說 ^+++^


這小傢伙聰明的狠
教過她一次就記的非常清楚

這個POSE是她主動邀請我做的哦!
很可愛吧!






拍上癮後還要來複習手叉腰、腳交叉的POSE
((我好擔心阿森哥會和曜說不可以再讓倩和C姨姨一起玩了.....






是說這小妞也真識貨
立馬把C姨姨新買的包包拎在手上
吼~ 可愛極了


雖然三不五時就會和曜、千在APP生活的點滴、大聊心事
但還是很期待一個月一次的約會
我想念倩這小妞了啦~
咱們快來約會吧! ^++++^





Oct 17, 2012




回國上機的前一刻
火速在LONGCHAMP拎了一咖包回來
((真的是前一刻,因為廣播已經傳來最後登機的呼叫了....





是什麼呢?
就是今年四月才市的真皮折疊包

哈哈~ 當初在台一上市就被秒殺
害我超級遺憾
還好這回在泡菜國的機場巧遇她的蹤跡
於是火速的買單打包


開心極了^++++^
因為太有愛了
找個時間要來好好的分享她的美
((等我~ 等我~




Oct 16, 2012




知道這二大袋是什麼嗎?
哈哈~ 是200片超級好用的TONY MOLY蝸牛面膜們

女孩們的購買力真的驚人啊!
拎了14.2kg上飛機
重到我差點斷手.....

不過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所以再怎麼重都要拎回來和大家分享
^++++^


是說幾個星期過去了
我的庫存又少了好多
下回去泡菜國一定要再大大囤貨才行





Oct 13, 2012




猶豫了二天....
隨即下手買了三爽牌的少女自拍機EX2F

我尪說我在買3C產品下手都超快的 (羞)


是說EX2F也太好用了吧!
拿來自拍的成功率100%
最近出門都是拎著她
((我的GF1被打入冷宮冰起來了......





Oct 3, 2012




今天被這耀眼的太陽欺騙了
其實冷的要命 ((抖~~~
還好沒聽英雄哥的話去海邊踏浪
不然真的會冷到想扁人

英雄哥難得的休假日
小夫妻倆人跑去約會
開心的吃個brunch
原想再去看場電影、逛個街的
結果吃飽飽後一整個沒勁

秋天真的好容易犯睏哦!
速速的回家補眠去

哈哈~ 這樣涼爽的季節真的好好睡哦





Oct 2, 2012




今天和千千一同去剪頭髮了!!

是說~ 我真的真的沒那麼想剪短
但天天被阿千在耳朵旁邊一直吱吱叫著
說什麼髮尾太毛燥,該修一下囉~
再不然就是撒嬌著說:哥~ 陪人家去啦!

結果我就這麼不爭氣的被說服了
哈哈~ 耳根子也太軟了吧我


稍為修剪一下真的比較清爽
過二天再來和大家分享新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