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爆炸多的鮮奶油看來很罪惡吧!!
哈哈~ 這可是我明洞迷路了好久才找到記憶裡的好滋味
^++++^





是說我還真是一個大路痴>////<

不認路就算了
方向感更是其差無比
我永遠記得我在中山北路的地下道迷失方向感走不出來這丟臉的事 
((其實這應該算是卡到陰吧! ><

要不是前幾年考上駕照
開始一個人開著車在各大百貨間奔馳
我想我路痴的狀況應該會更誇張




上個月和李小玫的泡菜國之旅買的非常的開心
到了最後一天還要再奔一回明洞啃一隻人蔘雞才肯回台

速速啃光美味的人蔘雞後看時間還剩一個半小時
於是提議要來去尋找記憶中那另人消魂的Honey Butter Bread







和Honey Butter Bread的緣份是個美麗的邂逅

哈哈~其實就是某個午後下了一場大雨
為了躲雨而衝進鄰近的一家cafe shop而已啦~

是說我永遠記得一進店裡那撲鼻而已的香味
那滋味在我心裡永遠存在的
於是這回誓言一定要找到這另我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這幾個月過去了
我堅信我的的方向感應該有稍稍進步才是
((事實證明完全沒有.....

於是站在路口非常有信心的和阿玫說應該是左轉吧?
但....繞了大半圈明洞依然不見他的蹤影
就在放棄尋找並循著原路回去的途中
遠遠的看到了COFFINE GURUNARU紫色的招牌

喵的咧~ 剛剛到底是誰說要左轉的.....
((我的方向感也真的太爛了吧! ><








COFFINE GURUNARU是一家連鎖的咖啡店
有看49天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就是宜璟每天打工的那家咖啡店啦~


其實餐食有蠻多選擇的
不過我們剩餘的時間不多了
((誰叫剛才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迷路><

所以直接點我記憶裡的好滋味
招牌Honey Butter Bread








厚片吐司抹上butter烤過後切塊
擠上滿滿的鮮奶油再淋上焦糖

熱熱的吃上一口
天啊~ 也太另人滿足了
瞬間所有美好的回憶都湧上心頭了
怎麼會那麼幸福啊~

((剛才迷路的事完全拋到腦後 ><



Honey Butter Bread的作法其實蠻簡單的
不過卻給人無限的滿足
吼~ 吃甜點果然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你看看~ 你看看
這鮮奶油是不是很消魂啊

個人私心的覺得泡菜國的鮮奶油超好吃又不膩口
我愛慘了

這滋味真的太棒了
我一定要把MENU上的Bread都吃上一回
下回就來試試我最愛的Apple Cinnamon Bread吧!








COFFINE GURUNARU
http://www.coffine.co.kr/

官網內有店舖資訊
不過只有韓文來著....
我去的店家在明洞樂天百貨的對面
有興趣的朋友下回去明洞別忘了嚐嚐看吧!


是說~ 經過了這回迷路的經驗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走錯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