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阿C短短三天二夜的泡菜行火速的歸來囉!
這次買的好開心哦!
不過我也整個累慘慘啊~
想說少少的飾品應該沒多重
結果我真的太天真了
提到雙手爆血管,我的手差那麼一點就留在韓國了..... 哈哈

先來報告一下追加的狀況
訂購的大部份飾品都拎回台囉
只有"設計款單排鑽項鍊" 斷貨了
歐妮說要100條才可訂製??
我認真覺得她在整我....

另外黃銅鋯石鎖骨鍊及掛勾式耳環已訂製尚未到貨
待到貨後再火速寄出囉!!
其餘已到齊的將統一在下周一寄出
再請留意囉!!


至於大家喜愛的心頭好們
哈哈! 當然還是有的
不過讓我先休息一下慢慢整理吧!
不然我真的快往生了.....
今天就先來一篇短短的私服日記看看囉~




才說天氣終於放晴了
結果就傳來超大豪雨的惡耗
還好周日和寶貝女孩們的約會是個好天氣來著
看到太陽心情真好啊~

((我不在的這幾天台灣天氣好嗎? 首爾可是有著無比耀眼的大太陽ㄋ~


我們少女3+1每天都瘋狂的what's app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手機三不五時就會傳來叮噹聲響
英雄哥很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事可以聊啊~
所以他一直很想偷看我的手機
哈哈~ 




又到了每個月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小約會
這幾個月因為千千比較忙碌
所以好久沒有午餐約會了
大多都直接在約在店裡玩耍
這天剛好中午有幾個小時的空檔
於是來個久違的午餐約會

沒有錯~
又是微風來著!! 
哈哈~




這天來吃貝里尼
不過貪吃C最近變成歪嘴C了
吃什麼都覺得普通
所以就跳過不介紹吧! >//////<

我們的寶貝倩倩兒真很愛拍照
C姨咪相機才拿出來
她一瞧見馬上奔來說「我也要拍!!」
((ㄟ~人家C姨咪想自拍耶..... 哈哈




而且這小鬼POSE可多的咧~
瞧她那氣勢!!
我問她阿母這些POSE是誰教的?
她阿母斜眼看著我說「不是你還有誰?」






oh~ come on
怎麼可能是我??
倩倩兒有些POSE我還擺不出來咧~

不過有一點和C姨咪到是很像
就是拍照途中若有人出現,立馬會害羞說不拍了!!
哈哈~ 和C姨咪一樣害羞愛面子啊!




我們這小妞兒真的很古錐
和她一起玩耍總是很開心啊~
小女孩就是這麼討人喜愛
可惜我是生兒子的命啊 ((還二個!!))
嗚嗚~




What I wear

Top:MANGO
Bottom: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天氣好~ 心情也跟著好!!
於是又穿了新衣出門

這件上衣是二月的時候買的
MANGO上春裝的速度也太早了吧!
那時我還在穿厚外套耶....
等了好久好久
現在終於有機會登台表演了




上衣是亮面滑布的材質
我蠻喜歡的
因為看來很有質感

這樣的布料通常不需要多餘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折痕設計就很好看
而且價格也很親切
一仟元有找~
不過買了好久了
不知道櫃上還有沒有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MANGO找找吧!!





簡約的上衣搭上夏日必備的白短褲就很Chic
今年想再來找件版型稍為硬挺帶點正式味道的白短褲
希望這回的泡菜行能有收獲啊~





這天的LOOK太過簡約
所以刻意用閃亮的包包和鞋子來點綴一下
閃亮亮包是去年買的
非常適合夏天啊~

閃亮透肌鞋出場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聽說又有新色來著
((可惡!! 我現在正處於禁買鞋的非常時刻耶...




耳環是曜送我的禮物
Les Nereides的芭蕾舞鞋
非常的適合蜈蚣C啊~




寶貝兒~ 
謝謝妳的禮物
我超喜歡的
然後啊~下次我想要一隻香香的手錶 
拜託妳囉~ 

((現在是當作許願池喊話就對了~
哈哈^++++^




很喜歡這張笑的很自然的曜

我的小太陽啊~
謝謝你出現在我和阿G的生命裡
謝謝你成為我們的知己
謝謝你每天都不忘記要虧我一下
謝謝你被我和千千逗鬧,還不忘笑笑的說沒關係
.......


看到這裡
阿森哥應該又會說你們三個去結婚吧!
哈哈~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