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放了四天連假有去哪裡玩耍嗎?

阿C我沒有出門玩
每天都躲在被窩裡打滾發懶
天氣好冷好冷
連動都不想動啊~
一直處於冬眠模式
懶到一個極限啊

假期結束了
應該要來收收心了
新的一年不求大富大貴
只希望自己、家人、朋友們及大家可以身體健康
然後有錢花就好了
哈哈~ 應該不會太貪心吧! >/////<



去年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還沒記錄完
新年的第一篇就先從吃的開始吧!!




看到這熟悉的景象
應該沒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春川家辣炒雞排幾乎是每個人到泡菜國玩耍一定會去品嚐的一道料理
'09年和英雄哥第一次出征泡菜國時就有到此一遊
((回頭看之前拍的照片,OMG~ 明明沒膽去整型來著,怎麼幾年前的自己像是另一個人似的?? 


這次出發前C姐姐指明一定要來吃
於是我就帶著C姐姐再次前往品嚐囉~
((英雄哥此時看著照片默默的落淚吵著他也要吃啦




春川家辣炒雞排位於新村站1 號出口
現代百貨後面
地理位置蠻好找的
路痴C只來過一次都還記得怎麼去

避開用餐的高峰時間就不用擔心要排隊
還可以選擇靠窗的位子來享用美食

一入坐歐巴就來幫我們點餐
((不用擔心聽不懂韓文,歐巴會說中文來著
我們點了起司口味的雞排及綜合配料
其實我還想來份炒飯的....




泡菜國的食物幾乎都是紅咚咚的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會噴髒衣服
所以餐廰都會很貼心的附上圍兜兜

((是說哪裡有賣漂亮又時尚的圍兜兜啊? 我覺得我很需要耶....




泡菜國很愛來桌邊料理這一套

在面前cooking是很讚啦
不過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煎熬
肚子咕嚕咕嚕的一直叫啊~




這位歐爸? ((應該叫大叔了吧 ^++++^
我想他不是資深員工就是股東了吧?
'09年初訪時也是他來和我們玩耍的




cooking的過程約默十幾分鐘吧?

老實說我有覺得超久的
餓到差點沒翻桌子
想要偷偷幫忙炒一下
結果才拿起湯匙歐巴立馬飛奔來阻止....
((是有沒有這麼怕我們動手啊?




等到雞肉差不多熟時
歐巴就會把麵條放下去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看出我太餓了
還是這麵條真的很快就熟
歐巴隨便拌炒個幾下就分裝給我們了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接著~ 重點來囉
美味的關鍵 起司下鍋囉!

起司真的是無敵美味
只要加上起司沒什麼是難吃的
哈哈~




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讓美味的起司融化
((超級期待的



 
等待的過程就先吃剛才炒好的麵條吧!!

我覺得韓國的麵條很好吃
QQ的很有嚼勁
麵條沾滿了醬汁
非常夠味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沒停




我麵條都還沒吃完的瞬間
起司口味的辣炒雞排終於好了~

((鍋蓋掀起的那一刻我感動到快要落淚了....




有沒有看到表面那層另人銷魂的起司
還會牽絲耶~
((猛嚥口水啊我




歐巴說不需要攪拌
直接用筷子挾來吃就好

每一口都有著滿滿還牽絲的起司
無敵銷魂的


起司味又香又濃的
雞肉超嫩又多汁
微辣的口感非常開胃的
事隔這麼多年再吃一樣無敵美味
((英雄哥又在落淚了.....




在韓國幾乎每一餐我都會點瓶可樂來喝
除了瓶子是泡菜國文字很特別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可以解油膩

泡菜國什麼都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東西真的偏油膩
我雖然是重口味愛好者
但吃多了還是會膩的
這個時候可樂就很重要啦
喝上一大杯,又可以繼續吃好幾碗了

哈哈~
真是開心又滿足的一餐




11月的韓國已經好冷好冷了
我們二姐妹一直是這樣的LOOK在街頭遊盪
今天聽說韓國最近的氣溫直逼零下十幾度......
想到都覺得冷啊~

我想我還是春天再去玩耍好了~ 



以上,韓國小遊記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