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就要出發去泡菜國了
呼呼~ 好期待哦!

我的購物清單一長串ㄋ~ 哈哈
希望可以滿載而歸^+++^



好久沒有小日記了
來補一下吧!



Nov 2, 2012




我和阿千倆人常常看到一些歐美model的照片時
都會覺得像是看到我們二個

((我們二人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啊?? 哈哈






今天一時興起
套上同一件上衣來模仿model拍照

好吧!! 我們果然還需要再多多練習 >/////<




Nov 3, 2012




天氣涼了
果然很適合吃火鍋
((是說我有在管天氣的嗎? 哈哈

滿滿的蛤蜊是我的最愛
而且我一定有強迫症來著
每次都要這樣排的整整齊齊的才行

這肯定的強迫症無誤吧?
>/////<





Nov 5, 2012




曜曜和倩倩11月上旬計畫香港玩耍
媽咪愛漂亮,連女兒也愛漂亮
出國玩耍還要事先定裝哦!

曜拍了張倩倩第一天準備穿的衣服給C阿姨看
結果臭著臉傲賭賭的
我還在想說她是不想拍照嗎?

結果她阿母立馬what's app來說倩倩在學C阿姨和千千阿姨拍照啦

噗~ 因為我們常說歐美人拍照都要酷酷的不看鏡頭
沒想到這小丫頭竟然學了起來
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Nov 6, 2012




一口氣買了三隻一樣的錶
嚇到店員還以為是要批貨的
哈哈 ^+++^

女孩們真的很喜歡擁有一樣的東西
我和阿千一樣的東西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現在又多了幾位女孩們的加入

真的可以來組個少女團體了





Nov 7, 2012





和英雄哥去微風吃最愛的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我一個月至少會去三次吧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愛啊?






這天師傅請我們吃了美味的九層塔蛋
開心極了
心裡還默默的想說師傅也太貼心了吧! 
知道我不吃蔥,所以送上九層塔蛋來
大口大口的吃完後才發現
噗~ 送錯桌了!

哈哈哈~
原來是隔壁的客人點的
結果送錯桌又被我誤認是師傅招待的

不過我還是賺到了啦!
謝謝帥氣的鐵板燒師傅
下回我會問清楚的! >/////////<





Nov 8, 2012




利用等紅綠燈的幾秒鐘
快速的window shopping一下

沒想到竟然瞄見這件豹紋毛衣來著
火速的拍下這張照片






因為~ 我撞衫了!
哈哈哈~


雖然顏色、材質、設計都不同
但猛然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
連英雄哥也覺得好笑

原來撞衫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Nov 9, 2012




終於有些冬感了
這隻馬毛材質的豹紋錶總算可以再次出場表演了






一手豹紋手錶、一手華麗的手鍊
哈哈~ 二隻手好忙碌哦!






晚上和英雄哥散步時發現一個小公園
好久沒有盪鞦韆了
立馬飛奔去玩耍一下

小時候我最愛的遊戲就是盪鞦韆
晃啊晃的超有趣的
而且一定要在盪到最高點的時候跳下來

現在年紀大了
膽子卻不好年幼時
只敢稍稍盪個幾下過過癮就好
不過心裡的開心卻是滿滿的






我們家英雄哥也起了玩心
不過....這座騎似乎會減少英雄哥的帥氣
我一直大笑著 ^++++^



Nov 15, 2012




阿千這個月的新貨依舊非常的精采
我對這件白背心非常的有愛
一連去了幾天不停的試穿
巴不得把現貨拎回家....

是說.... 這個壞丫頭又把我的衣服賣光了
唉~ 沒事當什麼VVVIP啊我~






小Lisa前一陣子去了上海玩耍
帶回來小點心給我們
哈哈~ 也太有趣了吧!
烏龍茶風味的Pocky
但出奇的好吃,非常清新的香味

謝謝可愛的小Lisa




Nov 17, 2012




英雄哥的休假日
又是不停補眠到下午才起床 >/////<
決定三餐併一餐決解
於是奔去吃好久不見的瓦城






期間限定的咖哩螃蟹很吸引人
想說三餐濃縮成一餐了
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才行
於是豪氣的給他點下去

呼~ 超級滿足的
只可惜咖哩螃蟹油了點
不然一定更美味





是說..... 
我和英雄哥二人真的是用生命在吃這一餐
拚命的點、拚命的吃
全部吃光光,一點兒也不剩

結果二人這一餐吃了$2346
噗~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






吃飽喝足後
立馬奔去千千那裡玩耍一下
訂了好久的豹紋尖頭鞋終於來囉!
超級開心的^+++^

今年冬天可以瘋狂的豹紋一下了! 




Nov 18, 2012




太久沒和這對可愛的母女約會實在很想念

倩倩真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而且超級配合C阿姨的
我們今天演出的戲碼是歐美人最時尚的拎小孩LOOK

如果有follow好萊塢明星們
一定不會忽略她們都是單手抱著小孩
另一隻手還不忘拿杯咖啡

我肯定也要follow一下才行啊~
不過.... 這真的需要練習啊!
C阿姨的手一直抖抖抖~~~



Nov 19, 2012




和保險經紀聊完天後
捨不得離去
於是一個人靜靜的待在星巴巴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獨處了
突然有點想念這樣的美好
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不過這樣的時光只限定幾個小時
因為~ 我耐不住寂寞啊! 哈哈
假文青幾個小時後立馬又開始瘋逛的和女孩們what's app

噗~ 一個人的獨處偶爾一下就好!





Nov 20, 2012




前一晚女孩們大聊宵夜
我... 忍住沒有跟著沉淪
但默默的計畫隔天要奔去Journey Kaffe嗑上一大碗的Pasta

呼~ 吃完後大滿足


是說Journey Kaffe的人潮真是愈來愈多了
原想帶著iPad在那裡待上一個下午
但人潮多到覺得不舒服
於是快速的閃人

看來得在尋覓一個好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