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馬上就要搭上飛機飛往泡菜國了! 
大開心^++++^


這次無疑是今年最後一次去泡菜國玩耍了
所以我把時間安排的滿滿滿
什麼想吃的、想看的、想買的全都完完整整的把清單列好了
哈哈~ 下回去可能就要等到春天了
所以一定要這麼拚啊~
((沒辦法~ 再過一陣子去可能會凍成冰塊,我沒辦法面對啊~ ><



為了即將到來的X'mas及農曆年
我很認真的把今年冬天想入手的單品整理成清單
希望這回可以滿載而歸啊~ 
哈哈哈


以下就是阿C我的Wish list
其實也沒有很多嘛~
>////<





雖然聽說今年是暖冬來著
但該有的毛線衣還是不可少

我今年特愛這種有點寬鬆又有點A-Line可修身的毛衣
再配上一圈毛毛
呼~ 超級好看的!!







這件黑色OPS的毛衣我超級想擁有
搭上透膚絲襪及一雙有特色的短靴
再搭上一條存在感項鍊
這樣的LOOK超級無敵好看

真希望在泡菜國可以找到她~ ((握拳ing







存在感強烈的毛毛我今年無敵霹靂想擁有
去年我不知怎麼了,竟然沒有下手
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入手


貉毛領真的無敵澎湃
不論是搭在西外上
或是隨意圍在素色毛衣上都非常的好看







毛毛領搭皮衣也是一個無敵好看
所以說~ 今年一定要入手一件澎湃的毛毛領啦!!







再來是我個非常喜愛無領的設計
上個月才入手一件無領的皮衣
這個冬天我還想要再入手一件無領的毛料外套


((看~ 毛毛領多實搭啊! 就連無領外套也非常的match






我對這件淺灰色無領毛料外套非常的有愛
這個設計就是我最想要擁有的
希望這回去可以找到類似款的 

((天公伯啊~ 你一定要保佑我啊! 跪ing






大翻領類西外設計的毛料外套也是我今年非常想要擁有的

搭上簡單的素T + Legging就是歐美女孩最愛的LOOK
噗~ 有發現這件外套也可以繫上毛毛領嗎?
((我到底是有多想要擁有啊~  哈哈






是說毛毛領隨意掛在包包上也好好看哦!
我一定要擁有毛毛領 ((握拳ing~







這件七分袖設計的短大衣好好看哦!
極簡的設計卻非常的有型
希望也可以找到一件值得投資的短大衣







這件兔毛背心也太好看了吧!

今年的背心類的單品超級多的
不論長版、短版,還是毛毛款的
每一種都好想要擁有






重點是
這西外+免毛背心的LOOK也太好看了吧!






毛草的外套我一直一直很想擁有
不過.... 說真的
她的實穿性真的非常非常的低

所以~ 這張照片只是單純給大家看好看的而已







我超級愛綠色的
今年一定要入手一件好看的綠色Jeans

天啊~
隨意一件素色上衣+西外就無敵好看
歐美LOOK也太迷人了吧!
((不過我認真的懷疑我肯定是把Focus放在那咖包上><






入手了wine jeans後
覺得還欠缺一件正紅色的褲子
這件八分褲也太美了吧!
好想也來一件哦~~

這LOOK也太適合去London了吧! >////<







圍巾是冬天最棒的單品
我擁有好多
但每年還是不斷的買買買

這條免毛圍巾是被朋友燒到的
每天看著看著也覺得應該要入手一條才是







白色的好好看
但粉色的也好誘人
噗~ 二色都打包好了!
^+++++^







Meli Melo的Thela超級無敵好看
不過很肯定的是因為Olivia Palermo把她詮釋的太好了
才使我有入手的想法

沒辦法~ 
我太愛Olivia Palermo了
完全想follow她 >/////<






容量大非常適合我
不論Tan還是淺灰都好好看哦!!

可惜我今年的Quota已經用完了
((拔智齒理賠的保險費已經用盡還預支.....
不能再買包包了>////<

((重點是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 一整個大熱賣






那麼~ 我來買個泡菜國出品的揹個過癮好了! ^++++^

le-junev和daad的真皮包包在韓國都是很有口碑的
這個Navy也太迷人了吧!
這回就去泡菜國來瞧瞧實品如何










然後.....
我又被這個水桶包迷惑了!
嗚嗚~ 我到底要買哪一個啊?






以上,
就是阿C我最近非常想入手的單品們
至於會買到什麼
那就等我回來揭曉吧! ^++++^

最近台灣的天氣也開始又溼又冷的
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我要去趕飛機了
等我回來再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