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胖到一個誇張
總是嚷嚷著不要再吃那麼多了
但愈是這麼就愈想吃....
然後最近一直想念的就是日出的土鳳梨酥了



看到這長髮就知道這篇又是拖了好久好久 ((羞))

去年年底和英雄哥的台中小旅行我們沒有計畫的慢遊
隨意的往車站附近移動
想著附近若有停車位就去宮原眼科瞧瞧
哈哈~ 還真讓我們在附近找到一個車位
於是就慢步去著名的宮原眼科一探究竟




當初會知道宮原眼科是在FB上看到FBF們的瘋狂打卡
一開始還想著這眼科也太有名了吧!
後來上網查查才知道這是日出集團的一個新據點

每每看著FBF分享的照片
害我也跟著想去嚐鮮
不過每次和英雄哥來台中總是待在逢甲商圈附近
年底那次小旅行總算有機會來瞧瞧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
現在只要提到要去台中玩耍,我都會問說:那可以去宮原眼科嗎? 
哈哈






宮原眼科集結了日出著名的伴手禮,還有茶飲和冰淇淋等
建築的二樓還有餐廰來著

平日的午後宮原眼科的人潮沒有少過
不論是購買伴手禮盒還是排隊買冰淇淋
看著我真有些傻眼
不過排隊這事難不倒我和英雄哥
立馬加入排隊的人龍等著大嗑冰淇淋




冰淇淋的選擇非常的多
主要分三大類:巧克力、水果和茶
看的我眼花撩亂@@

其實我每一種都想吃
但稍早才在一中街吃飽說....
於是決定和英雄哥一人各挑一個口味就好
我偏好水果類的,選了巨峰葡萄
英雄哥是好奇寶寶,挑了一個很怪異的客家擂茶
((結果他後來一直狂吃我的巨峰葡萄...




宮原眼科的冰淇淋還有個大賣點
就是可以免費挑選配料
我們點了雙球,可以選三種配料




香蕉是我選的
我超喜歡吃香蕉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生肖屬猴的關係

而且香蕉和冰淇淋莫名的match
配料的選擇怎麼可以少掉他呢~






另外二種配料 就交給英雄哥挑選了
他選了土鳳梨酥和杏仁雪球

老實說這二種都不是我會挑選的配料
和冰淇淋一點也不搭配嘛 >////<
不過我們家的好奇寶寶想嚐鮮,我也不好阻止啊




選好配料後,等候服候人員擺盤
沒多久我們的冰淇淋就好了




看來還挺澎湃的
((只是我還是不懂土鳳梨酥和杏仁雪球是怎麼一回事?




宮原眼科在走廊上有提供許多坐位
不過人潮真的好多好多
我們沒有位子坐....
只好先站在路邊吃

然後客家擂茶的味道我真的不懂....
而巨峰葡萄就真的很葡萄這樣




我對於土鳳梨酥這個配料真的很不解
所以想先把他解決掉
沒想到~ 
這個土鳳梨酥也太好吃了吧!
讓我大大的驚豔




不過我還是要說
土鳳梨酥和冰淇淋真的不搭
他還是比較適合當茶點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要買一盒回台北
配著熱茶慢慢的享用




宮原眼科內販賣許多的伴手禮
每個包裝都很特別






我買了土鳳梨酥和太陽餅
這二種的包裝都好特別哦!
就像是包裏一樣
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寫到這裡,我的心也飛到台中去了
英雄哥~
我們什麼時候再去台中玩耍啊?
我好想好想好想吃土鳳梨酥哦....





以上
台中小旅行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