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和英雄哥二人去了趟台中走跳玩耍了二天
陪伴我同行的除了阿C鞋櫃裡的當紅台柱TB外
我還帶了新朋友一同去玩耍

新朋友就是Vince Camuto的閃亮亮Loafer

11月訂購的
直到12月才擁有
熱騰騰還來不及加鞋墊立馬就穿去台中走跳
出乎我意料的好穿
於是私心的想來為她來篇短短的專訪




今年Loafer當道
很多品牌都出了各式各樣的Loafer

阿C我在挑選Loafer上挑剔的狠
因為大腳妞很在意大腳丫這件事
Loafer的鞋型如果沒挑好很容易會像是偷穿男人的鞋
所以鞋型上的挑選要很注意




VC這款Loafer的楦頭我個人覺得很漂亮
有修飾的效果

亮片也不是那種很大片的
是細細小小的
雖然整雙鞋都是小亮片
但一點兒也不會太過誇張
是雙低調的亮片鞋




這個菱格紋鞋墊我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姆哥了
超級軟Q的
舒服極了
我穿著她在台中走跳一整天
完全沒有一點不適

這真的很難得
因為新鞋通常會因為還不是那麼合腳型而摩擦泛紅
有時還會起小水泡
VC這雙竟然完全沒事
讓我大喜啊~




一些小細節也做的很漂亮
我是特價時購入的
覺得買的很值得
^++++^




銀灰色系也很好搭配
隨件一件Jeans就很好看




亮片也不會過閃
微微的發亮
但又不會像是要登台作秀




而且還挺顯白的
有些好看的鞋穿來會顯得腳背黑
這雙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VC這款Shining Loafer顏色不會太重
個人覺得沒有季節之分
看來夏天出場表演的機會應該也會挺多的




當初在購入時
一直猶豫要選什麼色

年紀大了,近來喜歡金色
但這雙金色其實看來有髒髒的
所以銀灰色勝出




實際穿過後體會到無比的舒適度
於是人還在台中就立馬急Call 微風VC的櫃姐
請她幫我留下台全唯一僅存的金色9號


哈哈~ 人真的不能鐵齒
稍早我才勸朋友擁有一雙就夠了,沒必要再加購另一色
結果還沒過半天的時間
我就自打嘴巴了
哈哈~




不過啊~
我這個所有顏色通包的壞習慣真的要改了
今年買的鞋子多到穿不完了

但.... 黑色大亮片那雙真的又好誘人哦!
哈哈~ 要剁手指了啦!




以上,簡單分享
Bye~






迷你二手拍時間

快要農曆年了
最近以龜速的方式在大掃除中
整理衣櫃這件事真另人頭疼
早就炸開不說
還堆成一座小山了

想要來整理一下來二手拍出清又挺沒勁的
乾脆每篇文末來出清一、二件好了
少量少量的整理比較不累
哈~

今天要出清的是:


韓國製西外式仿皮皮衣 ((Sold out))

尺寸:M號
肩37、胸40、袖62、全長60cm


開始愛上真皮皮衣後
衣櫃裡那些仿皮皮衣都被打入冷宮了
其實這些我都很愛
但沒在穿一直冰著也可惜
所以就出清囉!





 毛呢小外套 ((Sold out))

一樣是made in Korea的
肩36、胸38、袖62、全長48cm





 DAAD流蘇包 黑色 ((Sold out))

新牛皮款
上窄下寬的梯型設計
肩揹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
前面有二個小口袋
內裝除了有一個拉鍊暗袋外
還有二個小收納袋





還附有一片底板 (活動的)
可以讓包包不會因為裝重物而下垂





以上,少少三項
有意收留者請喊"有"
不論購買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此為二手商品非全新,欲購買者請考慮清楚
恕不退換哦!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