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幫朋友賣一咖全新的CITY!!


是說~ 我身邊的朋友們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會買 >/////<
是物以類聚嗎? 哈哈

我這個朋友呢~
買了一堆包包,但又都沒用
可是又一直買不停
所以阿C我決定從他那裡挖寶來給大家了!!




Balenciaga classic City可以說是一咖很經典的包包
很多人的入門包款都會選擇這咖
我也有些朋友很瘋狂的收集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阿C我自己也有一咖
是我很愛的ARDOISE
其實不瞞大家
我真的很想把這咖佔為己有
因為我自己真的很愛CITY這個款包
如果可以的話,也真的很想收集很多顏色
(別忘了! 我可是通包狂啊! 哈哈

要不是我們家準備要舊屋翻新了,我整個在煩惱預算的事
不然我還真想自己打包啊!
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顏色是Gris Tarmac
非常有質感的一個顏色
帶點藍色調的灰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哦!!





這咖是朋友2013年初在義大利購買的
全新!! 完全沒有揹過

連內袋LOGO的膠膜都還在哦!
足以可見他有多新啊!!






Balenciaga的包款除了皮革染色讓人驚豔外
很多小細節也都處理的很棒
我想這就是他讓人入迷的原因吧!




Gris Tarmac這顏色實在很難拍出他的美
想多找些名人實揹照片也不多
這是我唯一找到的一張
大家參考看看吧


官網上的照片我覺得顏色和實品有些不同
我個人覺得實品更美呢
哈哈



因為這咖包是全新的
我捨不得試揹
因為我認為想擁有他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希望有人試揹過自己的包包
所以就沒有實揹的照片了
我找了阿C自己那咖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City就是這麼好看
實用又百搭的
說是入門款真的不為過啊~








以上
有興趣想要擁有的朋友請再留言給我吧!!
價格甜滋滋啊~
連我都想購入了>//////<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in Gris Tarmac
2013年初義大利購入的
全新商品
附上Balenciaga的防塵袋、說明小卡、備皮 (首圖裡的全都附)

參考售價
http://www.balenciaga.com/it/borsa-a-mano_cod45200014if.html
http://www.pcstore.com.tw/tunglin/M11602295.htm

保證比他們都甜哦!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