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私服日記的單元了
((自己懶了二個星期還敢說......
前二天剛好有和英雄哥出門走跳一翻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Outer:Sweets shop
Jeans:私物
Shoes:Tory Burch
Bag:Tod's




這一、二年很流行這種編織感的休閒鞋
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款
就連泡菜國也有很多很好看的鞋款

其中最讓人有印象的應該就屬Chanel吧!
不過一雙休閒鞋要價上萬元
實在不是阿C我能擁有的 ((淚))




後來TB也跟進出了幾款休閒鞋款
樣子看來挺討喜的
剛好二月TB官網有推出折扣活動
於是立馬飆去order




如果沒記錯好像有三個顏色:紅、綠、藍
我喜歡綠色的
不過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買了紅色的
然後給千千買了綠色的




其實紅色的也不難看到
不過綠色的好像更百搭些
((看到千千的穿搭後默默的想再來訂一雙綠色的......




這天和英雄哥跑到大溪老街散步
平日的大溪也太安靜了吧
好多店家都沒有開
害我沒吃飽......




踏青LOOK簡單就好
隨便抓了件白T-shirt + Jeans
白色長版背心是為了遮掩大肥肚用的
((最近肥肚真的好誇張哦! >//////<




搶眼紅鞋是今日的重點單品
((哈~ 我是紅鞋女孩


這雙TB休閒鞋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因為非常非常的好穿
鞋面是帆布設計的
完全不咬腳
走了一整天,一點點不舒服都沒有
這是我五雙TB裡最好穿的一雙了

至於美觀性就端看個人囉~
我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我們家英雄哥不懂他的美
一直大喊你這是什麼怪鞋啊?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