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出貨地獄週終於進入尾聲了
只剩下一點點的單品這週會到貨
還未收到包裏的朋友請再稍稍等候一下囉!!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但今天過的很精采,來記錄一下今天小日記吧!!



今天趁著空檔和G仔及虫兒午餐約會一下!!
和我的寶貝們約會一定要好好的打扮一下

前陣子超迷戀存在感飾品的
這些天又反常的愛上小巧氣質的小玩意
手作飾品的設計師朋友都笑我好極端啊~

哈哈~ 我就是這麼反覆
然後東西也就一直買不完啊~~




今天想走鄰家氣質女孩LOOK
於是珍珠魂上身

耳環是之前在韓國買的喬妹款2way珍珠耳環
今天是第一次只戴單顆的
氣質滿分啊!!




項鍊則是這幾天才新購入的
一樣是我熱愛的黃銅、鋯石的組合
還多了小巧可愛的單顆珍珠
不同的素材組合在一起,好看極了!!




長度是屬於落在鎖骨的下方
小巧又有設計感
是一款可天天出場表演又人人都可駕馭的短鍊啊!!





巧合的是
這天G仔身上也有著珍珠類的飾品
是個迷你SIZE的單顆珍珠戒指

我一看見立馬大叫我怎麼沒有!!
然後下一秒就把他從小G手上拔下來佔為己有了
哈哈~




好久沒擦指甲油囉!
這天也衝去保養一下
很花俏的五隻手指頭來擦上不同的顏色
雖然顏色都不一樣
但都屬於同色系的
由深到淺的漸層
沒想到還蠻有氣質的!!




這樣的idea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每次上網閒晃時
覺得好看的穿搭、髮型or Nail
就會把照片存下來
然後再一一的實現

你們也會這樣嗎? >//////<




這樣的顏色沒有季節的限制
夏日限定的糖果色、螢光色我真的沒辦法駕馭
還是這樣的大地色系適合我
哈哈~ 我今天超有氣質的!




大腳丫也花俏的上了超級閃亮的銀色亮片
超閃的~
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然後不買鞋的誓言還是破功了.....





以上,短短的生活小日記
輕鬆看看就好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