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三爽牌的少女自拍機EX2F後
愈來愈多這種只有大頭的合照了
哈哈哈~




每回千千剛從韓國回台時
Sweets的工作室都像是被炸過一樣的亂

我們這些女孩們
只有要有時就會去找千千
小小的幫忙整理一下
不過多半的時間是假藉Super VVVVIP的名號行穿搭、訂購之實啦
((對!! 是"訂購"。因為VIP只有搶先看的優惠,但沒有搶先買的福利..... >//////<





這天阿千忙到一個段落後
我們立刻大玩了起來
^++++^

((有看到四週亂七八糟的嗎? 哈哈






這個LOOK的主題是:素人VS臭臉名模
哈哈哈 ^++++^






我們阿G拍穿搭一向以臭臉示人
因為她說歐美名模都是這樣的

但是私底下拍生活照時
這小妞又開始裝萌、扮嫩的....
所以我們大家都不愛和她合照
永遠臉比她大、表情又沒她到位......
>//////<

哼~ 分手算了啦!!

最近阿G的口頭禪是分手啦~ 還有離婚.... 之類的 
我和她還有阿絲大概已經分手100萬次了吧!
^++++^






我和Grace的LOOK是姐妹裝來著

這件黃色上衣真的是好看到我們姐妹們幾乎人手一件
穿來氣色超好的
而且配上白色Skinny爆炸好看
於是大家又人人一件白色Skinny了...






阿G嫌我們拍照都沒有名模樣
硬是要我和Grace裝酷
我快要笑場了啦!!

只能說臭臉名模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久違的火鍋黨首席成員終於合體了!!
((我和阿G到底是成立了多少組合啊? 哈哈

克萊兒姐姐最近太忙了
我們的姐妹小聚會缺席時數已經高達除名的標準了
嚇得她立馬排除萬難來約會 ((哈))
是說太久沒見面還真是超級想念
((因為逗她最好玩了!! ^+++^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身邊有很多疼愛我、關心我的朋友
當然討厭我的人大概也有一仟二佰萬個吧!
((畢竟像我這麼三八、瘋狂又自戀的人真的不多啦! 哈哈


常常有朋友說看著我的FB覺得我的生活好快樂

其實我是真的過的很開心耶~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
一些些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我無限放大開心好久
而且我是"人性向善"型的人
我主張人人都是善良的
所以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喜歡這個人
喜歡多一點,自然快樂就多一點啦!


當然我也會有不開心的事
什麼狗屁衰事多到你們想像不到
不過我不會把不愉快的事在我的Blog、FB發洩情緒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生命浪費在這些不開心的人事物上面
自己默默的消化這些不開心的事
或者只和至親好友小小抱怨一下
幾個小時過後,我又是一尾活龍
這就是牡羊座的樂天


我阿C的生命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努力著 ^+++^







是說大家有發現Blog最近換上一張London eye的照片嗎?
我們這群女孩們計畫著要來去英國玩耍

最近大家最常說的就是:你上車沒? ((意指上圖的bus))
^++++^


不過目前只是計畫中的
大家還在努力存錢、努力說服老公、努力計畫著
希望明、後年能成行

女孩們~ 一起努力吧!
((我已經拿到門票囉! 英雄哥巴不得把我趕出門... >/////<


是說我工作分配都想好了說

克萊兒姐姐英文最好,所以她無疑是本團的領隊外加我們的私人翻譯來著
阿C我莫名的會找各種便宜的優惠,而且對於翻字典逛國外網站這件事非常的在行,所以我就負責本團的旅遊規畫
阿G肯定是我們的專屬造型顧問及首席的動作指導
Grace對攝影小有研究,當然是本團的專業攝影師
小音和mimi是咱們最棒的理財顧問,所以負責幫大家編列預算、存旅遊基金啦
Silvia和曜曜及阿玲則是暫時負責吃喝玩樂的啦~

我們曜曜說就她好歹也是英文系畢業的,所以可以小小擔任要職啦~
噗~ 那曜你可以幫我翻譯嗎?一直翻字典好累哦! 哈哈哈



哈哈~ 也太有趣了吧!!
大家各司其職

咱們少婦時代UK團正式開放報名
意者請洽Sweets 客服專線 ((大誤))
有特殊專長的優先考慮哦! 哈哈


雖然不知是否會如願成行
不過大家這樣討論著也很有趣

Anyway~ 我們努力吧!!





最後附上二張咱們首席動作指導阿G無私傳授的萌萌表情








嗯~  我只能說裝可愛也不是人人都拿手的
阿C我還在努力趕進度啊~
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