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種照片都是在時尚雜誌上才看得到的
而且主角不泛是一些明星、貴婦、名媛等

沒想到我這真跪婦、偽名媛的C哥也有在這背板拍照留念的一刻


這輩子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去參加精品酒會
所以這張照片一定好好保存傳家才行!!
^++++^






月初去Taipei 101參加了TOD'S的開幕酒會

我可不是什麼超級VIP哦!
更不是什麼千金名媛、豪門貴婦的
說來也殘愧>////<
我甚至連一個TOD'S的單品都沒有

這樣的我憑什麼受邀去參加開幕酒會呢?


哈哈~ 
要不是有朋友在TOD'S工作
我大概連大門都進去不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精品活動
老實說還蠻緊張的>///<

特意找了瓜瓜三人組一同去探險
結果阿千這天很不巧的發燒了
所以只有我和阿菲菲二人出席






通常對於這種活動,我並不會特別想要去參加
因為覺得和自己是不同世界的
((事實證明真的如此><


但這回我拼了命的想去
因為我完全是衝著年輕又帥氣的肉體 ((大誤))






一開始聽到TOD'S酒會時壓根沒有想參加的念頭
因為去的人都是比穿著、比行頭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怎麼可能比的過

但後來聽說有Godfrey和隋棠及阿樂會去剪綵
我立刻下跪拜託賞我一張邀請函>////<






不是我在說的
高以翔真的真的好高又好帥哦!






要不是在場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還真想把他撲倒 ((大誤)) 


偷偷說
他人超親切的,而且身上好香哦!  ((羞







隋棠人也超級客氣的
讓人真的很喜歡她


是說我這個高個妞站在這些名模的身旁也太嬌小了吧!






人美又nice
怎麼會這麼完美啊~

((我完全是去追星的>////<






古天樂真的很帥
不過... 本人感覺比較沒那麼高耶 >////<
而且好黑好黑好黑

但真的帥又有型
我們家英雄哥超喜歡阿樂的






當天在場的名模蠻多的
我和阿菲菲完全是去追星的
一看到林又立就立刻奔去身旁大喊"又立"
((噗~ 是有沒有這麼熟啊?


其實我也蠻矮小的嘛
人家又立穿平底鞋還高我這麼多
所以以我不要再叫我高個妞了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ZARA
Shoes:私物(韓國購回)
Bag:BV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對於穿搭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打扮
完全是穿著平常就會穿的LOOK

反正怎麼穿也比不了那麼真正的名媛、貴婦
我還是作自己最自在






黑色上衣很眼熟吧!
就是十月份分享的心頭好的姐妹款

哈哈~ 我和阿千還真是有默契
分別在泡菜國買了同款不同色的上衣
回來後看阿千穿黑的好看
於是又默默的訂了一件
((哈哈~又所有顏色通包 >////<






穿上百搭黑西褲、再蹬上高跟鞋
就是我最愛的smart casual
也是最適合我的C style



以上,
C小妞的追星小記錄(大誤)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