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朋友想要看看素人C穿這件A-Line長版T的樣子
所以就來篇極短的試穿報告吧!!






先來碎念一下
上一次的訂購等了好久好久 ((約莫快一個月>/////<
我一度萌生再也不訂購這間SHOP的衣服

但這個念頭在我穿上這款A-Line長版T的那一秒鐘瞬間瓦解

真的是靠北邊的好穿又顯瘦啊!!




其實我原先看上的是圖片中的model穿來的微寬鬆感
但這個model真的是誇張的瘦弱
實際穿來沒有那麼寬鬆
不過實際穿來的效果我更是滿意
之前很多團購過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歡






一般女孩穿來的樣子應該和我一樣

A-Line傘狀的剪裁
剛好可以遮掩女孩們最在意的小肥肚>/////<
重點是穿來莫名的顯瘦








前短後長的設計也把大屁屁藏的很好






把握上寬下窄的鐵則
搭上合身的褲子

非常簡單的穿搭
但瘦到一個最高點 ^+++++^




有很多女孩說我已經這麼瘦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追求顯瘦這回事

其實我個子高
骨架也不算小
胸部不肉就算了,其餘不該大的地方一個也少不了

我說我穿M號的褲子
好多女孩都不敢相信
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有時還得穿到L號的耶....
更別說上面那件小豹紋得穿到29"才塞的下去 >////< ((羞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好感謝C阿爸把我生的這麼高大了
因為高個妞的好處就是只要不要太壯,這樣看來就是瘦的

至於那後天養成的小肥肚和大屁股我們就用衣服來遮掩吧! ^+++^







以上,
試穿結果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