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小姐去拔了智齒 >//////<

C阿爸應該忘了生膽給我
嚇的我半死 ((抖~~~
在拔牙的前幾天我就一直躁鬱著
可憐的英雄哥一直被我欺負 
好在醫生非常的專業,拔牙速度還算快
我沒有害怕太久

不過我現在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沒辦法出去玩耍
那就來回憶八月高雄long stay的快樂回憶吧!







每次看到阿菲菲她們在高雄的吃喝玩樂
讓我實在好羨慕

雖然台北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不過看到別人吃的好開心
自己又吃到不到時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搭高鐵奔下去....


八月阿菲菲特別安排了幾天帶我去高雄玩耍
我指名一定要品嚐的就是這讓我每次看到都不停吞口水的
炸去啃鹽酥雞和Costa Juice 的水果冰沙啊~~








炸去啃鹽酥雞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6號
FB粉絲團







為什麼我會特別指明一定要來吃這家鹽酥雞呢?

你看看~ 你看看
這麼大陣仗的把食材整齊的排放在攤子前供客人選擇
老實說我除了台北大直某家需要抽號碼牌的鹽酥雞有看過這樣的大規模外
還真的就只有炸去啃了


難怪咱們鼠媽會說跟你家巷口那間不一樣的
真的不一樣啊!!






而且炸去啃還有內用區耶~
((我好像真的是台北俗來著! 一直感到驚訝.....


有內用區的鹽酥雞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可以和姐妹們一同分享著美味的鹽酥雞
一邊話家常、聊八掛來著
((這天我們瘋狂討論著偷拍淫賊 >////<







在點完鹽酥雞等候上菜的同時
我們走到鄰近的Costa Juice點飲料
一口鹽酥雞、一口冰涼有勁的冰沙好過癮哦!!






我點的是香芒沙沙
好喝極了!!

滿口都是芒果的香味
完全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
用料非常的實在

而且價格超便宜的
這樣一杯只要NT$55
和東區名店比起來真的太超值了!!







沒多少
現炸還熱騰騰冒著煙的炸物就上桌囉~


不用我多說
你們看照片也知道炸去啃有多用心了吧
排盤也太講究了吧!!
看到就賞心悅目吃來更是美味
才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完全秒殺






是說鹽酥雞最怕的就是油膩感了
太多的油味真的會吃不下


炸去啃在去油膩這方面真的蠻用心的
吃來完全沒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而且還會附上蒜頭、洋蔥等辛香料
增加香氣及口感
好吃極了






一口鹽酥雞、一口冰沙
真的真的太美味了啦~






再加上能和好姐妹們一同享用
這樣的夜晚真的好開心哦!






好可惜英雄哥沒辦法和我一起來高雄玩
鼠爸、鼠媽還有阿菲菲一直想念著英雄哥ㄋ

一定要找機會帶英雄哥去高雄玩耍 ((握拳ing







每次和阿菲菲在一起玩耍
總是會不自覺的走樣....

明明人家是走氣質少女路線的說(大誤)

不過和她一起總是歡樂滿滿
讓我可以不在意形象的開心玩耍
^++++^






第一次看到阿菲菲的好姐妹Joy

我的媽啊~
Joy大概是我看過最瘦的孕婦了
背影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大肚婆
重點是她還懷著雙胞胎!!


真希望我那二個一定會蹦出來的男孩不要讓他阿母我變的又肥又醜的就好
>/////<









以上~
高雄long stay第一發
希望趁著豬頭樣羞於見人的monent
可以把lag很久的遊玩記錄一下

豬頭C要來去冰敷消腫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