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
大家的烤肉party約好了嗎?
真希望我的豬頭快快消腫
我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 >/////<






中秋節對咱們而言可是大節日啊
所以每到中秋節時
各個名店前總是排著滿滿的人潮買禮盒

今天分享的元樂NEW厚燒就是一個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的禮盒
供大家參考囉~



是說貪吃C愛吃的名聲好像已經到了遠近馳名的程度了?
近來接獲許多試吃、試用的邀請

哈哈~ 我這個人私心的狠
盡挑有興趣的 >////<






貪吃C本人號稱螞蟻來著
不過對於蛋糕類的甜點就不是那麼感興趣
除了年輪蛋糕來著

不久前曜曜回宜蘭時
就拎了年輪蛋糕來給我和阿千享用
吼~ 真不是我在說
沒兩三下就被我啃光了
連個屑屑都沒有
可見我對年輪蛋糕的喜愛


所以這次接到元樂邀請
完全不猶豫的大喊:選我~ 選我~


 




很快的就收到元樂宅配來的NEW厚燒

大紅色的提袋、禮盒
非常的喜氣
就說用來送禮很適合吧!!







為了確保年輪蛋糕的品質
元樂都是採用低溫配送的方式

收到時只要放在常溫處即可
不過我這人習慣什麼東西都往冰箱堆
冰冰涼涼的口感比較好嘛 ^++++^






某天下午獨自一個人興奮的打開禮盒
準備開心的享用下午茶





我獲得的是花生口味的NEW厚燒
((其實我內心最想要的是芝麻..... >////<







NEW厚燒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花生、芝麻





噹啷~
簡簡單單的包裝
沒有多餘的裝飾
仿彿是在告訴大家NEW厚燒紮紮實實的好味道

我喜歡 ^++++^


大大的福字是烙印上去的
只要訂購滿180盒即可以客製專多的烙印







NEW厚燒共有26層
以德國傳統年輪技術烘培
層層綿延出26圈的幸福滋味
還沒入口我就可以想像那紮實的口感 ((流口水ing






外圈滿滿都是花生糖霜
香氣非常的濃郁

元樂的NEW厚燒是嚴選雲林的花生
手工研磨而成
所以還有微微的花生顆粒
口感上非常的香脆好吃










立即切了兩小塊來品嚐
呼~ 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不自覺的就吃了四分之一

哈哈~ 實在太好吃了 ^+++^






元樂非常的貼心
隨盒還附上保鮮袋來著
還沒享用的部份可以裝入保鮮袋來保存
避免因為冰藏的溼氣而破壞了口感
這樣等英雄哥下班回來後就可以嚐嚐這麼美味的NEW厚燒囉~




以上
元樂NEW厚燒簡單分享
還在猶豫中秋送禮嗎?
快去元樂尋寶吧!

元樂官網 http://www.ipie2.com/





是說~ 我還沒嚐過元樂最出名的蘋果年輪耶...
等我的豬頭消腫後
一定要叫英雄哥買一顆來慰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