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天秤颱風有可能又要回頭??
希望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啊 >//////<

重點是~
人家星期二要和好久不見的李小玫約會說 
拜託千萬不要下雨哦!! 





七月底
我們家阿千難得可以短暫的離開威力哥的懷抱
和我二人跑去台南找小美及姐姐一同玩耍

是說~ 我們威力哥也太黏阿G了吧!!
每次要和千千出門小晃一下時
我都要硬著頭皮去幫千千去和威力哥請假
hahaha~ ^++++^
我的犯規記錄表大概已經被計上100個XX了吧!!







一大清早搭著高鐵南下
二個人直嚷著想睡
但又嘰嘰喳喳的聊到台南
哈哈~ 女孩們之間的話題永遠聊不完






這小妞一大早就在給我裝萌 
>///////<






咻~一下就到台南了!

小美很貼心的到高鐵站來接我們
和姐姐會合後
第一站就到台南很有名的連得堂餅家買好吃的煎餅







連得堂的煎餅真的很誇張
團購等候的時間之誇張的
我曾經等過半年之久......

就算到現場買也要稍為排隊等候
而且還限制每人每日只能購二包
是不是真的很跩啊??






不過純手工製作的產量真的有限
也難怪要限量啦~

這位姐姐真辛苦
太熱天的,守著烤爐默默製作美味的煎餅

謝謝妳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煎餅








我和英雄哥最愛味噌口味的煎餅了!!
超級好吃的






阿G大方的把她的Quota讓給英雄哥
非常珍貴的四包

不過回台北後,英雄哥還未瞧見就被我嗑光了
^++++^







台南的小巷弄裡有著許多復古感的老舊房屋
我們家阿G走意境派的
立馬在這裡拍了好多形象照
^+++^








走跳了一會兒
小美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鍋燒麵及安平豆花









呼~ 超級美味的!

看到照片的同時
我又餓了....

阿G~ 妳快上簽呈啦!!
我們再找時間去台南找小美及姐姐玩耍啦!








吃飽喝足後
我們跑去樹屋玩耍






其實這趟台南行沒有什麼計畫
純綷只是想和小美及姐姐見面話家常
聊聊女孩們的心事







雖然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
不過身處不同城市
還是很難得見上一面

好在現在網路之發達的
大家還能彼此熟悉近況







小美及姐姐
謝謝妳們的熱情招待

我們玩的很開心哦!!







哦~ 對了!!
我真的很愛買 >////<

這紅玉18號超級好喝的
一口接一口喝個不停







結果.... 我們跑去店面買了茶葉

是說~ 我還真如千千所料
到現在還沒打開來沖泡
哈哈哈~ 看來還是拿去千千的工作室叫她泡給我喝比較快!!






以上,簡單的台南行分享
呼~ 好想再奔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