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我過的似乎有點囂張 >/////<

才又從香港玩耍回來沒幾天的時間
又一個人奔去高雄和菲菲、鼠媽黏滴滴
在外頭野了好幾天才甘願回到英雄哥的懷抱
這一回來不用多說
肯定又要發懶個幾天才願意出現

只能說~ 今年的暑假太豐富了!
^++++^



原本想要藉著颱風假這個理由一口氣懶到下星期的
結果台北沒風沒雨的
完全沒有颱風假吃泡麵看DVD的氣氛
只好提早收假來努力回憶二個月前的香港遊 >////<








今天回憶的是我在香港連吃了二天的滿記甜品

很可惜這個月再訪香港時因為胃痛了二天
沒食慾再次品嚐
現在回想起來直喊可惜啊!!








會知道這家甜品店是因為我們在香港的第二天
搭地鐵從Time Square上來時看到的
那時菲菲大叫了一聲滿記甜品耶~
然後直嚷著楊枝甘露超好吃的
那時因為我們也逛的腳酸了
於是就坐下來品嚐看看


結果一吃成主顧
害我日夜思念著級美味的楊枝甘露



隔天我和菲菲二人把握最後時間又再次品嚐




這回我們是在灣仔吃的
其實我們不是刻意到灣仔吃滿記甜品的 
而是因為來灣仔吃再興燒臘,要離去前發現的啦! ^+++^

即然都巧遇了
怎麼可以錯過呢~








灣仔的這家滿記甜品裝潢的很特別
一進去不會有甜品店的fu

但是另人感到很舒服
有種想要待一下午的fu







一入座我就已經想吃要吃什麼了

我這個人很古怪
對於好吃的東西可以一連吃個好幾天
所以一定選楊枝甘露來著

菲菲和英雄哥一樣是個好奇寶寶
喜歡每個都嚐試看看
所以整本menu看了好幾輪
想要從中選出一個最想吃的








很快的我們點的甜品就上桌囉!
楊枝甘露和湯丸芝麻糊







楊枝甘露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即使過了二個月再回憶起來還是不停的吞嚥口水






一開始聽到楊枝甘露的名字時
我以為和楊桃有關係來著
後來品嚐時才發現完全沒關係
哈哈 ^+++^



楊枝甘露有著芒果、西米露、椰奶,還有著增加口感的柚子果肉
超級好吃的








菲菲點的湯丸芝麻糊也非常好吃
芝麻糊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品之一
滿記的芝麻糊味道非常的香濃

可惜天氣太熱了
不然來碗熱呼呼的芝麻糊一定更棒

((是說為了芝麻糊,咱們冬天要不要再來去一次香港啊? 哈哈哈










人家都說香港是美食天堂
吃完正餐後一定要來碗糖水才滿足
所以下回來香港
記得一定要品嚐一下美味的滿記甜品哦!

滿記甜品Honeymoon Dessert






以上,簡單分享
今天台北沒風沒雨還出大太陽
希望不論在何處的你都平安順心哦!!

再來去打滾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